納瓦尼猝死北極監獄 遺孀控普丁「犯罪集團首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不明原因猝死北極監獄。他的遺孀在歐洲議會演講時,聲淚俱下,指控普丁是犯罪集團首領,必須為她老公的死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出皇室「還想享有皇家維安」? 哈利王子慘遭法院打臉敗訴

納瓦尼遺孀:「你們應付的不是一名政治人物,而是沾滿鮮血的犯罪集團,普丁是這個犯罪組織的首腦,這當中包含囚犯和刺客,但他們只是魁儡罷了。」

納瓦尼猝死北極監獄 遺孀控普丁「犯罪集團首領」
​​​​​​​​她表示,普丁不只要為納瓦尼的死負責,也要為他對俄羅斯和鄰國做的事負責。納瓦尼死因至今仍然不明。他過世後,遺體被扣留8天才發還,家屬決定3月1號週五在莫斯科瑪麗諾區的教堂,為他舉行葬禮。由於警方有打壓支持者的前例,納瓦尼遺孀擔心,葬禮是否能和平進行,也擔心參加葬禮的民眾,會不會被逮捕。至於葬禮有誰能參加和其他細節,莫斯科當局沒有做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 不讓中、俄取得美國公民個資 拜登擬簽署資安禁令「補破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