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遭警察性侵「實名檢舉」被吃案!派出所否認喊「不信謠」惹怒網
武漢一名少女持身分證拍下影片,實名檢舉自己遭派出所吳姓員警性侵,並控訴員警打人、收賄。(圖/翻攝自抖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一名少女持身分證拍下影片,實名檢舉自己遭派出所吳姓員警性侵,並控訴員警打人、收賄,她透露事發當時自己還是未成年,多次報案卻遲遲未有下落,逼不得已才拍片求助,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關注,該名員警所屬分局則稱「沒有這回事,不信謠,不傳謠」,遭中國網友狂酸「調查都還沒調查,先甩一句不信謠?」。

更多新聞: 妹子紋眉遇「菜鳥學徒」慘當白老鼠!極粗「海苔眉毛」網看傻:不敢直視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武漢一名少女小軒(化名)拿著身分證拍片,聲稱自己2023年9月在武漢黃陂區盤龍城經濟開發區派出所內,遭吳姓民警性侵得逞,不僅如此,還控訴吳男打人、收賄,她表示自己不是為了錢,只是想找回公道,多次報案未果,曾帶著對方的「體液」親赴警局也被打發,實名檢舉高喊「如有編造陷害,我願意承擔法律責任」。

中國女遭警察性侵「實名檢舉」被吃案!派出所否認喊「不信謠」惹怒網
小軒拿著身分證拍片,實名檢舉遭吳姓民警性侵得逞。(圖/翻攝自抖音)

小軒也透露,影片曝光後終於得到派出所的回應,對方不但否認,還多次打電話給她質問「妳想怎樣」,該自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吳姓員警所屬分局回應僅強調「沒有這回事」,還呼籲民眾「不信謠,不傳謠」。不過,中國網友卻不買單狂轟「一個姑娘拿著一生的名譽來舉報,官方居然還有臉說不傳謠,不信謠?」、「你說他們壞不壞?調查都沒調查,先甩一句不信謠?」、「這不是謠言的問題,誣告就逮捕,屬實就逮捕」。

中國女遭警察性侵「實名檢舉」被吃案!派出所否認喊「不信謠」惹怒網
小軒實名檢舉影片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汪小菲新歡Mandy疑結過婚!前夫「激似敖犬」…本尊女友起疑喊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