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織萌牛肉麵店「ㄩ字領口」沒關好!上身「誠意猛料」太銷魂…百萬粉暈船
伊織萌26日返回日本不忘向台灣粉絲報平安,並放送一張辣照,暴力的好身材比上桌的牛肉麵還辣。(圖/翻攝自伊織萌IG@moe_fiv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被封為「最頂Coser」的伊織萌(伊織もえ),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的氣質,加上超兇反差的「微肉」身材,總是能成功扮演上圍豐滿的動漫角色,光是她IG吸引超過116.6萬人追蹤,人氣持續飆升。伊織萌24日現蹤台灣受邀出席開拓動漫(FancyFrontier)FF42,讓現場的台灣粉絲們大暈船。26日返回日本的她,不忘向台灣粉絲報平安,並放送一張辣照,暴力的好身材比上桌的牛肉麵還辣。


更多新聞: 油膩大媽「不醫美、不濾鏡」!判若兩人「秒變張員瑛」網嚇爛:同一人?


伊織萌牛肉麵店「ㄩ字領口」沒關好!上身「誠意猛料」太銷魂…百萬粉暈船
伊織萌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的氣質,再加上好身材,累積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自伊織萌IG@moe_five)

「伊織萌」2月24至25日來台灣,參加大型同人誌即販會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2024 冬天場 FF42,當時她不畏外頭低溫穿著平口運動裝,豐滿的上身誠實露出完全藏不住,同時更讚「台灣好溫暖」,活動現場伊織萌也特別換上戰袍,大方放送極致深邃的心機弧線,與一雙肌膚光潔雪膩的美腿,戴上Q萌到不行的兔耳髮箍,展現女神級難以抵擋的魅力風情,誠意滿滿的戰袍,讓現場苦等已久的粉絲感動不已。


伊織萌牛肉麵店「ㄩ字領口」沒關好!上身「誠意猛料」太銷魂…百萬粉暈船
伊織萌本月24至25日來台灣,參加大型同人誌即販會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圖/翻攝自伊織萌IG@moe_five)


26日返回日本的伊織萌也不忘向台灣粉絲報平安,發文表示「很高興在會場看到這麼多人, 跟台灣的大家見面真的讓我覺得暖暖的」,並釋出機上的神顏自拍,下飛機的伊織萌,不忘到澀谷去品嘗最愛的麻辣牛肉麵,只見她身穿裸色挖U背心,大辣上身直接擺桌上,比麻辣牛肉麵還辣,撩人的凝視,讓整個餐廳頓時充滿女神氣息。伊織萌親切的問候曝光後,讓大批粉絲大讚,「辛苦了」、「等你妳下次再來台灣」、「來自台灣的硬原,會繼續支持」、「期待下次再見」。


伊織萌牛肉麵店「ㄩ字領口」沒關好!上身「誠意猛料」太銷魂…百萬粉暈船
伊織萌絕頂身材被看光。(圖/翻攝自伊織萌IG@moe_five)


更多新聞: 金城武消失戲劇圈7年!50歲近況「閃娶日本頂天主播」經紀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