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姊妹車禍第7天  姊姊恢復穩定、妹妹仍重度昏迷
彰化11歲陳家姐姐,昏迷指數維持在3,秀傳醫院醫療團隊,將評估腦部情況,不排除使用「幹細胞治療法」,協助腦部神經再生。(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伸港鄉陳姓兩姊妹,22日遭撞腦部重創昏迷,事發已經一個禮拜,在醫院搶救,姊妹倆暫時度過危險期,其中,11歲的姊姊,歷經3次心肺衰竭搶救,恢復穩定,求生意志驚人;但8歲的妹妹,仍呈現重度昏迷狀態,醫療團隊已做最壞打算、持續給予醫療照護。

更多新聞: 彰化3姊弟走行穿線 遭無照老翁撞飛傷勢嚴重

一字一句,聲聲呼喚,這是陳家兩姊妹的阿姨,親口錄了一段加油打氣的鼓勵,放在11歲姐姐的病床頭,希望透過親情喊話,讓外甥女,趕快甦醒。

彰化伸港鄉陳家3姐弟,22日傍晚,放學回家途中遭撞,11歲跟8歲的兩姐妹,腦部重創昏迷,意外發生至今第七天,姐妹倆很努力的,度過危險期,在彰化秀傳醫院的姐姐,勇敢撐過了3次心肺衰竭搶救,目前除了腦部外,其他器官,都已恢復,7到8成。


彰化姊妹車禍第7天  姊姊恢復穩定、妹妹仍重度昏迷
彰化伸港鄉陳姓兩姊妹,22日遭撞腦部重創昏迷,事發已經一個禮拜,阿姨錄製加油錄音檔,幫外甥女集氣。(圖/李文華攝)



姐姐昏迷指數,維持在3,接下來,醫院將評估腦部情況,不排除使用目前最夯的「幹細胞治療法」,協助腦部神經再生重建;至於在彰基醫院的妹妹,昏迷指數3分,雙側瞳孔對光反應微弱,意識仍呈現重度昏迷,醫療團隊,持續以一線升壓劑,維持心跳血壓,並提供最好的醫療照護,但也做了最壞打算,現在希望,全民幫姐妹倆集氣,跨過難關。


更多新聞: 彰化車禍3姐弟活潑愛笑!成績優異領獎學金「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