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人潮強強滾 特色青農市集民眾讚不絕口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灣燈會一開幕,人潮強強滾,到台南高鐵燈區賞燈,逛逛青農市集也很有特色,有人連續來了兩次,說這裡適合帶孩子來放電,也有消費者對市集讚不絕口,因為這裡展售的都是台南優質農特產品,新鮮看得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飼主帶毛小孩回國符合「這條件」 可免7天隔離檢疫

台灣燈會時隔16年,再次回到台南舉辦,今年的主題-龍躍台南,位在高鐵站旁的展區,好看又好逛。

消費者:「就帶小孩過來放電還蠻棒的,有來過這第二次來。」

台灣燈會人潮強強滾 特色青農市集民眾讚不絕口
記者vs.消費者:「還不錯蠻親民的價錢,因為都是台南在地的一些農特產對,就更了解在地的文化。」

除了炫麗燈光,展現了台灣在地文化的魅力,集結青農跟各區農會總共56個攤位,展售台南優質農特產品。

台南市長黃偉哲:「還有各區青農所生產的蜂蜜啊,蜂王乳小蕃茄鳳梨蓮霧芭樂棗子,香蕉芒果乾等等,以及很多農產品真的是多到數不完,歡迎大家來高鐵燈區看花燈,不忘選購優質的農特產品喔。」

台灣燈會人潮強強滾 特色青農市集民眾讚不絕口
​​​​​​​​這麼大一桶小蕃茄,老闆大方的請消費者試吃,還有色彩繽紛的水果優格,品項多到讓人每一種都想吃一口,台南的優質農產品,讓消費者新鮮看得到。

青農李佩娟:「我們是採用台南柳營的牛奶做成的優格,我們自己做的,搭配了麻豆的紅柚,柳營的紅龍果關廟的棗子鳳梨,還有將軍的哈蜜瓜各地的東西,因為很多農產品也是來自這邊的攤商。」

搭高鐵到台南欣賞台灣燈會,便捷的交通,不只帶動了人潮,也為台南優質農產品,開拓新的銷售通路。

更多新聞: 慈大醫學院再添生力軍 東台灣唯一藥學系今年首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