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直播主「企鵝妹」變前F.I.R阿沁「同門師妹」!11秒清甜歌聲全曝光…網嗨翻
阿沁(圖左)宣布「企鵝妹」柳允進(圖中)成為他的同門師妹,將變成全方位藝人。(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陳致帆報導

南韓正妹Twitch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在台灣享有高人氣,日前才來台直播,到台南鹽水參加蜂炮活動,如今又傳出好消息,前F.I.R飛兒樂團主唱阿沁今(29)日在臉書粉專宣布,企鵝妹成為他的同門師妹了,他將為對方量身打造單曲,同時公開企鵝妹11秒的試音短片,誇讚企鵝妹,「原來非常會唱歌!」

更多新聞: 22歲女孩把「可樂當水喝」!1年後「整口牙爛光」驚人畫面曝…網見全嚇瘋


企鵝妹成為前F.I.R阿沁「同門師妹」!11秒清甜歌聲全曝光…他狂讚:非常會唱歌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在台灣享有高人氣,粉絲多以英文名字Jinny稱呼她。(圖/翻攝自臉書)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在台灣享有高人氣,粉絲多以英文名字Jinny稱呼她,沒想到阿沁今(29)日在臉書宣布,企鵝妹變成自己的同門師妹的好消息,而所屬「晴空未來音樂」的CEO,也透露企鵝妹未來的發展。

企鵝妹成為前F.I.R阿沁「同門師妹」!11秒清甜歌聲全曝光…他狂讚:非常會唱歌
阿沁(圖左左邊/圖右右邊)誇讚「企鵝妹」(圖左右邊/圖右左邊)非常會唱歌!他期待能幫企鵝妹打造有趣的音樂與樂曲。(圖/翻攝自臉書)

阿沁先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企鵝妹成為我同門師妹了!」晴空未來老闆CEO(Allen Wang)合作了Jinny,今天她一早來錄音室試唱,「原來非常會唱歌!」期待幫企鵝妹打造有趣的音樂與樂曲,相信會讓她的粉絲非常喜歡的。

企鵝妹成為前F.I.R阿沁「同門師妹」!11秒清甜歌聲全曝光…他狂讚:非常會唱歌
Allen Wang表示今年計劃將企鵝妹打造成全方位藝人。(圖/翻攝自Allen Wang 臉書)

此外,晴空未來CEO(Allen Wang)也透露,「那位全球知名直播主,那位來台環島的美女,那位社群媒體的寵兒,那位傳說中的企鵝妹。等你很久了,很高興能夠正式合作。」並表示今年計劃將企鵝妹打造成全方位藝人。

更多新聞: 「桌球教父」為毛孩找失主!莊智淵曝4特徵協尋 網狂讚:又帥又有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