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4分10籃板5助攻 率公鹿橫掃黃蜂、明星賽後4連勝
公鹿明星賽後絕好調,字母哥聯手隊友迎接4連勝。(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報導

NBA近況相當火燙的公鹿隊,今天(1日)作客挑戰黃蜂,面對聯盟戰績後段班的球隊,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24分10籃板5助攻,全能表現率領球隊輕鬆過關,這場比賽,公鹿上半場更只讓地主攻下26分,四節打完111比99贏球,收下明星賽後4連勝,本季四度交手,也都以大比數橫掃黃蜂。

更多新聞: Lillard拓荒者11年、轉隊首返波特蘭受歡迎 新一哥Simons率拓荒者守勝

漂亮的空中接力,字母哥雙手爆扣帶領公鹿,首節打出一波15比0攻勢,瞬間拉開比數,這場比賽字母哥不只大秀灌籃,傳球更是魔術師等級,球賽主播說到:「這球撥到了里拉德手上,我的老天。」


字母哥24分10籃板5助攻 率公鹿橫掃黃蜂、明星賽後4連勝
字母哥化身傳球魔術師,切入吸引4名球員包夾,助攻隊友。(圖/路透社)


公鹿作客黃蜂,上半場只讓地主攻下26分,團隊進攻更頻頻靠著助攻取分,字母哥此戰貢獻24分10籃板5助攻,早早打卡下班,而畢斯利(Malik Beasley)今年在密爾瓦基闖出一片天,同樣表現精彩,球賽主播提及:「畢斯利向後退瞄準出手,他今年外線了得,打出了生涯代表年。」


字母哥24分10籃板5助攻 率公鹿橫掃黃蜂、明星賽後4連勝
畢斯利本季轉戰公鹿,重拾三分射手本色。(圖/路透社)


全場5顆三分彈,畢斯利得到球隊次高19分,公鹿打得輕鬆寫意,最終111比99贏球,本季四度交手橫掃黃蜂,同時收下明星賽後4連勝,公鹿連勝期間,場均助攻達到26.5次,成為最佳的連勝方程式。


字母哥24分10籃板5助攻 率公鹿橫掃黃蜂、明星賽後4連勝
籃網前鋒強森(Cameron Johnson)。(圖/路透社)


再來關心,籃網迎戰老鷹的比賽,球賽主播激動地說:「最後交給強森,只剩2秒鐘、1秒鐘,強森強勢灌籃得手,精彩壓哨球。」壓哨前完成雙手爆扣,強森開賽火力驚人,幫助籃網第一節就打爆少了楊恩(Trae Young)的老鷹,強森整場手感火燙,三分11投7中攻下29分,率領球隊終場124比97,輕取老鷹。

更多新聞: 字母哥飆34分做白工!太陽三巨頭「書僮」帶頭衝 合轟85分擊退公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