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飆34分做白工!太陽三巨頭「書僮」帶頭衝 合轟85分擊退公鹿
鳳凰城太陽布克(Devin Booker)出戰公鹿,攻下全隊最高32分。(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黃崇超、郭水城報導

NBA鳳凰城太陽今天迎戰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三巨頭持續在主場上演飆分秀,一哥布克(Devin Booker)攻下全隊最高32分,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比爾(Bradley Beal)手感也都相當火燙,三巨頭合力攻下85分,太陽終場114比106擊敗公鹿,也讓字母哥全場最高的34分,做了白工。

更多新聞: 杜蘭特猛攻全場最高30分無用 快艇背靠背出賽仍大勝太陽

太陽蒙面俠硬扛禁區得手,球賽主播說道:「清開空間,比爾在禁區得手。」比爾近況絕佳、幫助球隊反超比數,不過來到星光熠熠的鳳凰城,如果只看比爾飆分,球迷們怎麼會划算?書僮大秀空中漫步,布克打出逆轉氣勢,球賽主播激動地說:「布克收球強打,這球進算還要到犯規。」布克第三節爆砍16分,為球隊拉開到兩顆球權的領先差距。


字母哥飆34分做白工 太陽三巨頭合轟85分退公鹿
太陽頭號砍將杜蘭特,隔空爆扣字母哥。(圖/路透社)


太陽主場迎戰公鹿,雙方你來我往僵持不下,直到決勝節,太陽大哥跳了出來,球賽主播驚呼:「哇喔...雷霆萬鈞爆扣,進算加罰。」杜蘭特此戰得到28分,這場比賽太陽三巨頭聯手斬獲85分,反觀作客的公鹿,只有字母哥孤星苦撐,打得相當吃力。球賽主播也嘆:「哦,字母哥...。」


字母哥飆34分做白工 太陽三巨頭合轟85分退公鹿
公鹿字母哥和新任主帥老河流攜手合作,近期5戰僅奪1勝。(圖/路透社)


字母哥大跨步雙手爆扣,雖然猛轟全場最高34分,但是得力助手小李(Damian Lillard)因傷缺陣,終場公鹿106比114不敵太陽,這也是新任教頭老河流(Doc Rivers)接任5戰以來,所吞下的第4敗。

更多新聞: 太陽三巨頭踢館頻轟炸籃框 明星主控布克轟34分賞拓荒者4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