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三巨頭踢館頻轟炸籃框 明星主控布克轟34分賞拓荒者4連敗
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踢館波特蘭,轟34分數據全面,大展球星身手。(圖/路透社資料照片)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報導

太陽今天(15日)客場交手拓荒者,布克(Devin Booker)全場貢獻34分6籃板7助攻0失誤的優質表現,加上三巨頭得分都上到20分,太陽終場127比116,賞給拓荒者4連敗。另一場溜馬踢館金塊,只堅持了半場好球,擋不住約基奇(Nikola Jokic)頻頻肆虐禁區,高效率繳出25分準大三元表現,終場109比117不敵衛冕軍。

更多新聞: NBA/太陽隊戰績低迷...杜蘭特苦撐!「沃神」爆料:他很不開心

快攻一打二,太陽書僮完全沒在怕,球賽主播說:「布克來了!太陽持續擴大領先。」布克聯手杜蘭特(Kevin Durant)踢館波特蘭,頻頻轟炸對手籃框,鳳凰城三巨頭近期穩定合體,這回讓地主拓荒者,只能一路望車尾燈止渴。


太陽三巨頭來勢洶洶轟炸籃框 布克轟34分賞拓荒者4連敗
太陽頭號砍將杜蘭特外線發砲,率隊持續取得領先。(圖/路透社)


三分線外KD無情開砲,球賽主播提及:「球傳到底角,杜蘭特投三分。」太陽此戰最多領先17分,儘管末節被拓荒者追到只剩4分差距,但太陽先發五人輪流開砲、得分全上雙,決勝期拉出一波10比2攻勢,奠定比賽勝基,球賽主播接著說:「布克接獲長傳球這進球相當關鍵。」布克瀟灑爆扣為比賽定調,他全場貢獻34分6籃板7助攻,而且沒有出現任何失誤,率領太陽127比116贏球,賞給拓荒者4連敗。


太陽三巨頭來勢洶洶轟炸籃框 布克轟34分賞拓荒者4連敗
金塊一哥約基奇展現禁區宰制力,超高命中率繳準大三元表現。(圖/路透社)


另外溜馬作客金塊,賽前先看布朗(Bruce Brown)重溫冠軍榮耀,球賽主持人說:「再來一次,大聲一點,歡迎布魯斯布朗。」溜馬作客丹佛,上半場打完57比60僅以3分落後;但雙方易籃再戰,溜馬面對地主最穩定的MVP級球星,也只能雙手一攤,球賽主播說道:「約基奇這球放進了。」溜馬禁區遭到肆虐,約基奇全場13次投籃只有1球失手,高效率攻下25分12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終場溜馬109比117不敵衛冕軍,在客場吞敗。

更多新聞: NBA/金塊約基奇「職涯最討厭這1事」!談退休:希望沒人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