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走斑馬線被撞 彰化婦人搶救3天仍不治
彰化福興鄉1名7旬婦人,上個月20日,走斑馬線到黃昏市場,遭自小客撞飛,搶救三天仍傷重不治,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又見行人地獄!彰化福興鄉1名77歲吳姓婦人,上個月20日傍晚,徒步到黃昏市場買菜,走在斑馬線上,遭自小客撞擊,人還彈到擋風玻璃後再落地,送醫搶救3天,仍回天乏術,肇事何姓駕駛,未禮讓行人,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更多新聞: 彰化3姊弟走行穿線 遭無照老翁撞飛傷勢嚴重

邊開車邊聽音樂,突然砰的一聲。

車身震了一下,是一名婦人被撞,先彈到擋風玻璃後,再噴飛馬路上重擊倒地,緊急送醫搶救三天,仍然傷重不治。


過馬路走斑馬線被撞 彰化婦人搶救3天仍不治
彰化福興鄉1名7旬婦人,上個月20日,走斑馬線到黃昏市場,遭自小客撞飛,搶救三天仍傷重不治。(圖/警方提供)


事發地點,就在彰化福興鄉中正路的黃昏市場前,上個月20日晚間六點多,77歲的吳姓婦人,徒步來買菜,小跑步要過只有閃黃燈的斑馬線,卻被開車的何姓駕駛,直接撞上,回天乏術。

肇事駕駛酒測值零,警方初判,自小客未禮讓行穿線上路人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影/就是不走斑馬線 帝王級行人手插口袋晃過6線道「頂多罰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