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象突暴走「長鼻抓女遊客」往天上狠甩!2人摔地重傷「驚悚畫面曝光」
印度驚傳「大象攻擊民眾」驚悚意外!一名俄國女遊客在騎乘大象時,大象突然暴怒,並用象鼻抓住遊客、往天上甩出去。圖僅為示意,與新聞無關。(圖/擷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施天擇報導

印度驚傳「大象攻擊民眾」驚悚意外!一名俄國女遊客在騎乘大象時,大象突然暴怒,並用象鼻抓住遊客、往天上甩出去!一旁坐在大象背上的「象夫」,也因失去平衡而重重墜落在地。該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關注,而該組織正呼籲相關單位將大象盡速送回野生保護區。

更多新聞: 中媒稱台積電在日本設廠「恐失去價值」 他打臉:只會被全世界重視


印度象突暴走「象鼻抓女遊客」往天上狠甩!兩人摔地重傷「驚悚畫面曝光」
印度觀光勝地齋浦爾琥珀堡,2/13發生一起大象攻擊民眾的恐怖事件。據了解,這頭大象名叫「Gouri」,在工作時被稱為「86號」,且並非是首次攻擊人類。(示意圖/歐新社)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印度觀光勝地齋浦爾(Jaipur)琥珀堡,2/13發生一起大象攻擊民眾的恐怖事件。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事發當下,一名俄國女遊客正準備攀爬至大象後背;怎料大象突然暴走,用象鼻抓住女遊客,狠狠地往天上甩出去!該遊客也因此重摔地面,場面十分駭人;象夫也失去平衡,從象背摔落,身受重傷。現場目擊者見狀,趕緊上前協助兩人,大象則是轉身離開。

印度象突暴走「象鼻抓女遊客」往天上狠甩!兩人摔地重傷「驚悚畫面曝光」
該事件曝光後,當地善待動物組織呼籲相關單位,盡速將大象送回野生保護區。(示意圖/擷取自Pexels)

在事件發生後,該遊客被緊急送醫,目前生死未卜;而象夫則摔斷了一條腿。據了解,這頭大象名叫「Gouri」,在工作時被稱為「86號」,且並非是首次攻擊人類;早在2022年10月,牠就曾經襲擊一名當地攤販,釀成重傷。針對此事件,善待動物組織表示,這頭大象面臨困境,已經出現「被奴役一輩子」的心理創傷,並因此感到深深地沮喪。為此,善待動物組織也將監視畫面PO網,並標註當地拉賈斯坦邦(Rajasthan)首席部長、副首席部長以及林業部門,要求他們將這隻大象盡速送回野生保護區。




更多新聞: 探訪埃及帝王谷最大陵墓 彷彿穿梭千年歷史他感動喊:真的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