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網咖找親哥「卻被帶來超派分局」 真相曝光笑翻全網:搭車錢白花了
儒哥(圖左)日前搭車到網咖和哥哥霖桑(圖右)會合,但司機卻把他載到大安超派分局,讓他超驚慌。(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的YouTuber「霖桑」,偶爾會想一些惡整企劃來搞自己的弟弟「儒哥」,吸引不少粉絲觀看。日前霖桑想出一個惡整企劃,雖然跟儒哥約好在網咖見面,一起打遊戲,但實際上傳給他的地址卻是「大安超派分局」,毫不知情的儒哥就這樣給了Uber司機地址,來到超派分局,由於找不到網咖,所以儒哥便傻傻地站在門口徘徊,隨後才得知自己被整,整個反應讓網友們都笑到肚子痛,直喊:「搭車錢白花了。」。

更多新聞: 靠300美金打到世界冠軍!卡嘎米賽後曝只花一半 網封神:台服最強打野

儒哥因為工作關係,從南部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到台北,但回程時怕沒高鐵,所以他便打電話給哥哥霖桑,請他開車來載,於是霖桑便約了好友們,從高雄開車到台北找儒哥,對此,霖桑表示,大家辛苦地從開了一路的車子,卻只是載儒哥回來「實在是太無趣了」,所以霖桑就想到一個整人計畫,準備要惡整弟弟儒哥。

他到網咖找親哥「卻被帶來超派分局」 真相曝光笑翻全網:搭車錢白花了
儒哥因為工作關係跑到台北,並請霖桑從高雄開車上來陪他。(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只見霖桑一行人到了台北後,便到網咖玩遊戲,直接玩到儒哥的下班時間,隨後便接到儒哥的電話,問他在哪,於是霖桑告訴他「我們在網咖」,要儒哥自己搭Uber來網咖和大家會合,然而,實際上傳給他的地址卻是「大安超派分局」,霖桑指出,以儒哥的個性,收到地址後並不會點進去看,會直接報地址給司機,所以這次的惡整企劃應該會成功。
他到網咖找親哥「卻被帶來超派分局」 真相曝光笑翻全網:搭車錢白花了
霖桑雖然和儒哥約在網咖見面,但實際上傳給對方的地址是大安派出所。(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果不其然,儒哥最終來到了派出所門口,在附近找不到網咖的他,傻傻地站在門口徘徊,過了一陣子才再次打電話給霖桑,這時霖桑便從旁邊走了出來,告訴儒哥真相,直言地址是故意傳錯的,讓儒哥哭笑不得,就連網友也都笑翻天,紛紛留言讚賞霖桑的整人計畫,「霖桑就是霖桑, 無人能敵了」、「原來騙弟弟是那麼簡單的事」、「儒哥你也有今天啊」、「我以後也要這樣搞我同學」、「搭車錢白花了」。

更多新聞: 董哥遭惡整參加黑幫飯局 「尬舞、饒舌」讓大哥爆氣:你看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