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你家開的? 男子開車、婦推嬰兒車 任意違停路中央
台中大里區一名婦人(紅圈),推嬰兒車過馬路到一半,竟然丟包嬰兒車在路中央,自己轉頭跑回路邊店家,嚇壞目擊民眾。(圖/翻攝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中部中心/林子翔、蔡松霖台中雲林報導

來看兩起誇張行徑!雲林斗六市,有民眾直擊,一台轎車直接停在路中央,駕駛打了閃雙黃燈後,淡定下車買早餐,後方用路人還得逆向繞道閃避;另外在台中大里區,一位媽媽推嬰兒車過馬路,不知為何把嬰兒車,棄置路中央,最後是店家發現,才趕緊將嬰兒車推回騎樓,民眾痛批太離譜。

更多新聞: 三寶女騎士「單手載毛孩」沒看前方 阿兜仔火大阻止飆喊:不要玩手機

路口號誌亮綠燈,自小客剛起步又突然急煞,因為前方這名婦人,推著嬰兒車過馬路,不只沒走斑馬線,推到一半還把嬰兒車,直接丟包路中央,自己則轉頭,往回跑進店家。

車上駕駛跟乘客,傻眼驚嘆,這時反倒是店家老闆娘發現不對勁,趕緊衝上前,把在車陣中,落單的嬰兒車推回騎樓,網友一面倒,痛批這位母親,太扯了!

事發現場,在台中大里區,立仁路與立新街口,目擊店家表示,婦人不知為何,把嬰兒車丟包路中央,但無論甚麼理由,都不足取!

誇張場景不只一樁,雲林斗六市,前方這部灰色自小客,閃黃燈一亮,直接停在路中央,駕駛開門下車,從容的走到路邊店家買早餐,馬路當成自家停車場,害後方跟車傻眼,最後還得逆向繞過他。


馬路你家開的? 男子開車、婦推嬰兒車 任意違停路中央
這名灰色自小客車駕駛,把車違停在雲林斗六市路中央,打了閃雙黃燈後,竟然走下車從容到路邊買早餐。(圖/翻攝斗六人社交圈臉書)


駕駛為了祭五臟廟,自私違停,將吃上600-1200元罰單,這餐代價不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甩紅燈…台北歐巴桑「硬闖馬路」2車嚇壞急煞!下秒「療癒結局」網喊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