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姊妹車禍腦傷嚴重 家扶社工探望祈福
彰化伸港陳姓姊妹腦傷治療社工祈福集氣(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上個月22日,彰化伸港鄉,陳姓三姊弟,過馬路遭撞傷,目前傷勢較重的兩姊妹,生命徵象穩定,但腦傷嚴重,持續治療,希望奇蹟出現,而彰化家扶中心社工,前往探望,鼓勵她們,發現姊姊,聽到社工喊話後,眼角泛著淚。

更多新聞: 姊妹車禍昏迷指數只剩3  外界湧入240萬善款


彰化姊妹車禍腦傷嚴重 家扶社工探望祈福
家扶中心老師病床旁替陳姓姊妹加油打氣(圖/翻攝畫面)



病榻旁,彰化家扶中心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寫的祈福卡片,聲聲呼喚,集氣祈福,向兩姊妹喊話,要再一起手牽手去吃牛排。社工在一旁幫兩人加油打氣,11歲的姊姊,似乎聽到大家的祝福,眼角微微泛著淚,而家扶中心主任,回憶起這對小姊妹,去年父親節,還寫卡片給他,祝他父親節快樂,但如今兩人受傷嚴重,還在和死神拔河,心裡相當不捨。


彰化姊妹車禍腦傷嚴重 家扶社工探望祈福
彰化伸港陳姓姊妹腦傷嚴重治療盼奇蹟拚甦醒(圖/翻攝畫面)



彰化伸港鄉,陳家3姐弟,上個月22日,傍晚放學回家途中,遭車輛撞上,意外至今第11天,11歲跟8歲的兩姐妹,雖然生命徵象穩定,但腦部重創,持續搶救治療,現在只盼奇蹟出現,助兩人早日甦醒康復,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彰化車禍3姐弟活潑愛笑!成績優異領獎學金「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