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根本歐陽龍熱舞!歐陽娣娣「崩潰拿第4名」嗆聲:沒靠爸靠姊
歐陽娣娣(左)《創造營亞洲》首輪排名成績亮眼,獲得29萬1663票擠進第4名,順利挺進出道位。(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儘管表現不如成績,又被網友嗆「靠姐姐」,但歐陽娣娣一路過關斬將,首輪順位發表歐陽娣娣高居第四名,受訪時忍不住淚崩的她,更直言「(粉絲喜歡我)不是因為我是誰的女兒,誰的妹妹,我只是我自己,歐陽娣娣」,似乎是對靠姐一說,正面回擊。

更多新聞: 曾被KID嫌太老!38歲解婕翎全空反擊「巨無bra掉出」網嗨爛:真的沒了


 遭酸根本歐陽龍熱舞!歐陽娣娣「崩潰拿第4名」嗆聲:沒靠爸靠姊
歐陽娣娣回應靠姐族一說。(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娣娣參戰《創造營亞洲》首輪排名成績亮眼,獲得29萬1663票擠進第4名,順利挺進出道位,歐陽娣娣在發表感言時,更以中英文和粉絲表達感謝,過程中,歐陽娣娣也忍不住淚崩表示,父母和姐姐一開始並不支持她來參加節目「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小孩,他們特別寵愛我,怕我受到傷害」,但最後家人也選擇尊重她的選擇,並給予支持,決定參加選秀節目,她不但沒有後悔,更表示從中學習很多東西。


 遭酸根本歐陽龍熱舞!歐陽娣娣「崩潰拿第4名」嗆聲:沒靠爸靠姊
歐陽娣娣感謝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娣娣感動表示「謝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支持我,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因為我自己接受到大家的肯定」,並且反擊網路上的酸民,「(粉絲喜歡我)不是因為我是誰的女兒、誰的妹妹,我只是我自己」,歐陽娣娣在受訪時也對自己的表現高度肯定「他們喜歡我,他們知道我是誰」。事實上,歐陽娣娣參加《創造營亞洲》每回表現,都讓不少網友質疑成績多於實力,狠酸「靠姐姐」,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看歐陽娣娣熱舞,就像是看見歐陽龍般,相當出戲。



 遭酸根本歐陽龍熱舞!歐陽娣娣「崩潰拿第4名」嗆聲:沒靠爸靠姊
歐陽娣娣在受訪時也對自己的表現高度肯定「他們喜歡我,他們知道我是誰」。(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油膩大媽「不醫美、不濾鏡」!判若兩人「秒變張員瑛」網嚇爛: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