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飯三塊肉要價130? 業者拿菜單委屈喊冤 希望對方出示單據
新竹一間鴨肉名店,遭民眾投訴價格太貴(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地方臉書社團,最近有人PO了一張照片,說三塊鴨肉加白飯,居然要價130,問問大家會不會太離譜了!!不過,當事店家委屈喊冤,他們家的鴨肉飯,連大碗都沒超過100,要對方拿出單據來,看看到底哪一個環節出錯,這樣的爆料,已經影響到他們的商譽。

更多新聞: 「鴨」力山大!主人帶寵物進「同類餐廳吃飯」網地獄哏洗版:提前掃墓

廚房內員工,有人忙著製作餐點、有人剁肉、有人接單,彼此分工合作,絲毫不敢懈怠,因為客人陸續上門。這家位於新竹的鴨肉店,在當地相當知名,但日前卻被網友抱怨,外送來的鴨肉飯,只有三塊肉和白飯,卻要130。其他民眾:「照網路上PO的,那實在真的是太貴了,哪有可能到130,一般我們去店裡吃,差不多80塊大碗的、小碗的65塊。」其他民眾:「切130的肉,鴨肉的話也不只是三片。」當事人氣到拍照PO網,看到三塊帶骨鴨肉,加上白飯,還要130元,但業者知道後,很火大說,他們家的鴨肉飯,沒有這個價格。

鴨肉飯三塊肉要價130? 業者拿菜單委屈喊冤 希望對方出示單據
當事人氣到在臉書貼文(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聲源: 當事業者:「菜單上就是明明價錢是65,那你如果說,以外送業者來講可能也是80塊,不可能出現130。我想請爆料者小姐,妳可以把妳的單據拿出來給我們看嗎?因為這對我們的聲譽,造成很大的傷害。」看看內用的餐點,的確是一碗飯,上頭有好幾塊油油亮亮的鴨肉,但大碗的也不到100塊,業者認為網友的這篇PO已經影響他們的商譽。

鴨肉飯三塊肉要價130? 業者拿菜單委屈喊冤 希望對方出示單據
業者喊冤,表示不可能那麼貴(圖/民視新聞)

聲源: 當事業者:「我真的非常的難過,因為我覺得,我本本分分的在做我的工作,我不可能說,為了要多騙你那些錢,所以我希望說,或許這中間有誤會,但是把單據PO出來。」顯然事實和PO文有出入,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恐怕得等當事人出面出清楚講明白。


更多新聞: 乖乖排隊!中壢鴨肉飯「月初1奇景」曝光 網笑虧:這要怎麼認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