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檢討台中路況反被公審!違規男假帳號汙衊是檢舉達人 下場曝光秒刪文
YouTuber Fuko日前拍攝台中潭子區路況,卻被紅衣男汙衊是檢舉達人,還拍照臉書貼文公審,結果反被網友砲轟到緊急刪文。(圖/翻攝「OWL貓頭鷹交通書」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女童,2月底過斑馬線時遭未禮讓休旅車撞飛,行人地獄引發全台關注,時常發表交通議題影片的YouTuber Fuko,近日前往事發地點,拍攝影片檢討路口設計缺失,卻在錄影到一半時,遭一名紅衣男子亂入嗆聲:「在拍什麼?」,事後更反錄影Fuko,指控他是檢舉達人,PO到臉書後反被網友砲轟。

更多新聞: 違停被開單!三重阿北崩潰「攔車嗆警瀆職」上網討拍拍…反被網狠打臉

YouTube頻道「OWL貓頭鷹交通書」創作者Fuko,日前到台中潭子區,拍攝女童遭休旅車撞飛的事故路口,探討該路段設計是否需要改善,錄影途中突然遇到一名紅衣男子,將休旅車違停在路口斑馬線後,下車就質問Fuko:「你在拍什麼?」,Fuko解釋後紅衣男仍質問:「要做什麼用的?」,懷疑Fuko是檢舉達人,隨後紅衣男將車開到一旁,接著拿起手機反拍Fuko,挑釁說:「感謝你喔,沒有啊讓你紅一下。」,隨後上車駛離。

YTR檢討台中路況反被公審!違規男假帳號汙衊是檢舉達人 下場曝光秒刪文
紅衣男違停休旅車在斑馬線,下車質問Fuko拍什麼影片,隨後反錄影汙衊他是檢舉達人。(圖/翻攝「OWL貓頭鷹交通書」YouTube)
事後一名女子頭貼帳號在臉書社團「我是台中潭子人」,貼出當日Fuko錄影情況和本人照片,公審寫:「有位檢舉達人非常認真負責的錄影檢舉喔,大家該給他掌聲鼓勵嗎?」Fuko本人也在個人粉專貼出當日完整影片,更說明他架好三腳架拍片取材,紅衣男自己違停還過來挑釁,即便他已解釋是在拍影片,對方仍汙衊他是檢舉達人,讓他相當無言:「請問是有哪個檢舉達人,會用RODE麥克風檢舉啦!」
YTR檢討台中路況反被公審!違規男假帳號汙衊是檢舉達人 下場曝光秒刪文
紅衣男臉書發文後,反被網友一面倒砲轟,事後緊急刪文。(圖/翻攝「我是台中潭子人」FB)
臉書公審貼文曝光後,發文者反被網友砲轟,更有人揭穿紅衣男疑似用假帳號,假冒女網友PO文公審,貼文掀起熱議後原PO緊急刪文,目前在臉書已看不到該貼文,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開酸,「違規還開假帳號出來騙人,這人真爛」、「原文呢?被噴到刪文了嗎」、「大叔出來打球了大叔」、「想必路邊停車的閣下是低能兒」、「很想紅的示範違規」、「做賊心虛的駕駛人」。

更多新聞: 公審「翻車」!特斯拉駕駛控光頭男肉身擋道罵人 他PO文反擊風向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