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就忘不了!直男首次「秘境按摩」過程曝光 羞喊:前所未有的快感
晨灰近日因為輸了賭注,和好友桑尼一同接受「前列腺按摩」,並曝光整個過程。(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YouTuber晨灰日前去日本旅遊時,和製作人下賭注,表示如果他沒有拍足夠的影片素材回來,就要接受製作人的安排,嘗試體驗「前列腺高潮」,而晨灰近日因為輸了賭注,和好友桑尼一同接受挑戰,並曝光整個過程,雖然晨灰從始至終都難以放鬆,遲遲無法成功,但桑尼卻是一試成主顧,形容那是「前所未有的快感」。

更多新聞: 瘋男約會竟在羊舍過夜!團員慘被羊群「爆蛋」 褲襠直接破洞:不能吃啊

試過就忘不了!直男首次「秘境按摩」過程曝光 羞喊:前所未有的快感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努力,晨灰都無法放鬆,最終宣告失敗。(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前列腺是男性才有的器官,圍繞在膀胱與尿道附近,有研究指出,刺激前列腺所帶來的高潮,普遍被認為比刺激性器官來得更強,晨灰此次體驗過程一波三折,光是在清腸階段就相當不安,進入正題後,更是頻頻喊痛,直呼「這感覺好怪」、「我受不了」,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努力,晨灰仍無法放鬆,最終宣告失敗。
試過就忘不了!直男首次「秘境按摩」過程曝光 羞喊:前所未有的快感
桑尼自曝,在嘗試過這樣的按摩後,他有好幾天都感到意猶未盡。(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不過隨後代友上陣的桑尼,卻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他指出雖然前期會有麻麻的感覺,中間一度有明顯痛感,但過一陣子便會有舒服的感覺,笑稱「沒憋住的話三秒就不行了」,他更自曝,在嘗試過這樣的按摩後,他有好幾天都感到意猶未盡,表示當下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快感、非常開心,並笑稱「好像可以再試第二次」。

更多新聞: 瘋男晨灰挑戰一週把「食物榨成汁喝掉」 網崩喊:光看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