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轎車維修費估60萬 這輛重機大有來頭被起底
重機與轎車發生車禍,維修費估60萬。(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市府前路,日前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車禍。小客車開在外側車道,準備要迴轉,後方直行的重機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騎士摔飛倒地。有眼尖的民眾發現,這機車疑似是全球限量車款的性能重機,要價不斐。但機車行業說,應該只是外型塗裝像,不過維修費也不便宜,至少50~60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撞死人母願道歉 巡路員父暖回:若她比較好受就過來吧

一輛自小客車,在路口準備迴轉,轉到一半,重機騎士在後方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小客車駕駛:「因為我知道雙黃線不能迴轉,所以我就這樣開過來要迴轉,然後他就碰!」小客車駕駛座的車門,被撞到變形,重機倒在一旁,車殼零件四散。事發在周一下午一點左右,花蓮市府前路,小客車在路口外側車道停等迴轉過程中,後方重機車剎車不及,騎士撞上小客車後摔飛倒地。

機車撞轎車維修費估60萬 這輛重機大有來頭被起底
車禍地點,監視器畫面。(圖/民視新聞)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藍至弘:「現場機車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經送醫診治後並無大礙,警方調查雙方駕駛皆持有合格駕照,經檢測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中。」好在騎士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倒在地上的重機,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它的身分大有來頭。疑似是全球限量20輛的性能車款,只在歐洲地區發售,售價39500歐元,換算台幣約是138萬元,性能美觀兼具,有車迷將它視為夢幻逸品,不過經專業人士鑑定,是外型塗裝相同的同款車,並非限量車款,誤會一場。

機車撞轎車維修費估60萬 這輛重機大有來頭被起底
現場車殼零件四散。(圖/民視新聞)

摩托車維修業者志明:「第一個從它前面的避震器,那第二個就是它的卡鉗配置還有第三個是在於,它的排氣管的角度,油箱的大小它的角度也都不同。」記者:「大概維修費要多少?」摩托車維修業者志明:「以現況照片看起來的話,推估的維修費約在,五、六十萬跑不掉。」雖然不是限量車款,但這改裝車同樣系出名門,維修費一樣高得嚇人。


更多新聞: 港都版雪橇犬?阿伯騎車溜狗 4隻狗狗奮力衝、後座還載1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