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喝到「小強碎屍」太噁…店家只「免收服務費」他氣炸!築間火鍋道歉了
有網友近期造訪築間某家台北分店時,發現有小強混在飲料中。(圖/翻攝「築間幸福聚落」、「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餐廳除了注重美食口味與服務態度,也不能忽略衛生問題!有台北民眾昨(4日)爆料,造訪知名連鎖火鍋品牌「築間幸福鍋物」時,竟在冰沙裡喝到蟑螂翅膀,後續還撈到其他碎屍,瞬間食慾全無;沒想到店家得知後只稱「免服務費」,做法令他超傻眼。消息在網路傳開後,業者稍早也發聲明道歉,強調會全面清潔並加強消毒。

更多新聞: 外送員怎麼還沒到?老闆等到不耐煩…半夜突見「輪椅男現身」身份逼哭萬人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近期他到台北某分店用餐,喝飲料時突然感受到異物,原以為是蔥花,怎料吐出來一看竟是「蟑螂翅膀」。後來店員拿走飲料後,他又在冰沙中撈到小強的身體碎塊與腳,超噁畫面令他沒了食慾。更傻眼的是結帳時,店家的處理方式是免10%服務費,讓他超無言直呼,「我蟑螂都進嘴裡了!我給你(服務費)80(元),你表演吃蟑螂要不要?」

冰沙喝到「小強碎屍」太噁…店家只「免收服務費」他氣炸!築間火鍋道歉了
原PO在飲料撈到小強碎屍,但起初店家的處理方式只有免服務費。(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此,原PO也附上「蟑螂碎屍」畫面,事後在個人臉書更新,晚上接到店家退款的電話。不過網友看了紛紛驚呼「這個我吃到會崩潰...」、「直接報衛生局吧」、「這個扯到爆!都吃到髒東西只免服務費?!店家危機處理不合格」、「這還能不倒。真猛」、「好噁心」、「去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看完此文章,以後不想去了」。

冰沙喝到「小強碎屍」太噁…店家只「免收服務費」他氣炸!築間火鍋道歉了
築間強調,會增加環境消毒的頻率,加強防蟲措施。圖僅示意,非當事店家。(示意圖/翻攝「築間幸福聚落」臉書)

對於網友爆料,築間總公司今(5日)稍早發道歉聲明,感謝顧客的反饋,得知飲料有異物後,該分店已馬上暫停用飲料機,並且清潔和消毒。為確保餐廳內外環境衛生,已經聯繫相關單位全面清消,近期內也會增加環境消毒的頻率,加強防蟲措施,防止類似意外再次發生,「我們將繼續監控和改進我們的作業程序,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和環境符合最高的衛生標準。」

更多新聞: 台男熊本出差2個月「熱戀櫻花妹」!網疑「台積電招募廣告?」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