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納達爾回來了!印地安泉大師賽復出 首戰加拿大重砲手
納達爾回來了,在印地安泉大師賽復出,首戰加拿大重砲手。(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在ATP千分級印地安泉大師賽傷後復出,籤表稍早出爐,首戰是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奇(Milos Raonic)。這將是納達爾在因傷缺席近1年後,今年第2度參加職業賽事,他的傷勢恢復情形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復原不及!納達爾再宣布「退卡達公開賽」 延至3月印地安泉復出

納達爾因傷缺賽將近1年,今年初好不容易在布里斯本網賽復出要備戰澳網,沒想到在賽中喊出傷停,並在8強止步,之後也因肌肉撕裂傷退出澳網。納達爾原定2月中要在卡達公開賽回歸賽場,但又因為復原不及宣布退出。

納達爾選在3月北美「陽光雙賽」印地安泉大師賽、邁阿密大師賽,再次重回賽場。他3日和西班牙新生代名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進行表演賽,由艾卡拉茲以3:6、6:4、14:12勝出,不過納達爾表示,覺得比預期好很多。

印地安泉大師賽籤表稍早出爐,納達爾首輪將遭遇2016溫網亞軍、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奇,2人過去曾對戰過10次,由納達爾以8:2領先。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名列賽會第一種子,首輪輪空。

更多新聞: 英國前球王莫瑞奪生涯硬地500勝 自曝網球生涯「只剩下幾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