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媽去掃墓? 「假孝子真吸毒」遇警盤查狂發抖
警方在眼鏡盒內搜出毒品及針頭。(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許家程、陳建華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在一間旅館做治安盤查,但有兩名旅客卻神情緊張,身體頻頻發抖。其中一人還說,自己要跟媽媽去掃墓,引起警方懷疑,最後,果真在眼鏡盒內,發現安非他命和針頭。

更多新聞: 警政署肅槍掃黑逮399人 剿地下改槍工廠逮黑幫


陪媽去掃墓? 「假孝子真吸毒」遇警盤查狂發抖
台中警方至旅館臨檢發現兩名可疑男子。(圖/翻攝畫面)


兩名可疑男子從電梯出來,接受盤查。一下說要趕公車,一會兒又說要陪媽媽提前去掃墓?說法連警方也不太相信,但只見男子太緊張狂發抖。隨後,警方在眼鏡盒內找到毒品和針頭。


陪媽去掃墓? 「假孝子真吸毒」遇警盤查狂發抖
男子神情緊張狂發抖說要陪媽媽去掃墓。(圖/翻攝畫面)



原來兩人從網路上認識相約到旅館施打毒品,進行到一半時,兩人發現隔壁房間警察在臨檢,才決定離開旅館,但被員警早一步攔住。網友約吸毒在旅館被盤查,還說要陪媽媽去掃墓,假孝子說法讓員警懷疑根本是瞎扯,果真在身上,搜出毒品當場送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校園案件頻傳!「教官退出學校好還不好?」社群貼文掀網兩派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