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泫是煙霧彈?Toyz正牌女友「為他離婚」 真實身分竟是混血辣模
Toyz(左)與女星篠崎泫的緋聞傳出是「煙霧彈」,正牌女友其實是去年被拍到在街上牽手的辣模榕榕子(右)。(圖/翻攝Toyz、榕榕子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時常引發話題的實況主Toyz,屢屢登上新聞版面,鮮少提及感情生活的他,近期傳出與女星篠崎泫交往中,事後Toyz開直播否認,但承認正在追求中,沒想到如今卻被爆料,稱篠崎泫其實只是煙霧彈,Toyz的正牌女友其實是去年被拍到當街牽手的辣模榕榕子,女方更是為了他離婚。

更多新聞: Toyz認了「在追篠崎泫」揭同款枕頭真相!霸氣喊:沒追到也養妳一輩子


Toyz把篠崎泫當煙霧彈?正牌女友「為了他離婚」身分竟是超辣混血人妻
Toyz(左)傳出與女星篠崎泫(右)交往,沒想到卻被爆料其實是煙霧彈。(圖/翻攝Toyz、篠崎泫臉書)


跟據《鏡週刊》報導,日前Toyz與篠崎泫傳出戀愛消息後,還在直播中承認自己正在追求中,甚至開口喊「養妳一輩子」,2人看似戀情有譜,沒想到Toyz卻被爆出有位正牌女友,是去年7月被拍到在街上牽手的辣模榕榕子(古榕榕)。

Toyz把篠崎泫當煙霧彈?正牌女友「為了他離婚」身分竟是超辣混血人妻
日前有網友分享遇到野生Toyz緊牽一名女子逛街的畫面,女子被起底是台俄混血兒榕榕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2館」)


當時兩人被拍後,Toyz極力否認,表示對方只是公司旗下的藝人之一,並非網傳的交往關係,而當初被拍到的畫面,則屬於合作案子中,拍片客串的一部分,表示不久後影片就會出來,強調「片出來的時候,你們臉不要太腫」,但截至目前都尚未看到該影片出爐。

Toyz把篠崎泫當煙霧彈?正牌女友「為了他離婚」身分竟是超辣混血人妻
Toyz當時極力否認,表示榕榕子只是公司旗下的藝人之一,並非網傳的交往關係。(圖/翻攝「Toyz」YouTube、「rongrongku」IG)


在當時榕榕子被拍到和Toyz牽手後,榕榕子馬上被爆出她不僅是一名人妻,還有3位孩子,而榕榕子則表示,雖然兩人訴請離婚中,但配偶欄上還是她的名字,因此看到Toyz與她牽手十分不滿,不過近日這位榕榕子卻傳出為了Toyz,終於離婚成功,兩人低調交往中。

Toyz把篠崎泫當煙霧彈?正牌女友「為了他離婚」身分竟是超辣混血人妻
Toyz透露對方老公看到2人牽手後,相當不滿,因此這部影片便石沉大海。(圖/翻攝「Toyz」YouTube)


至於Toyz所稱,與榕榕子拍片客串的部分,Toyz日前直播時也做出回應,透露對方老公看到2人牽手後,相當不滿,因此這部影片便石沉大海,更怒轟網友「什麼事都要跟你們交代是嗎?而且真的有什麼事的話,他老公早就告我了」,如今卻被爆出2人交往,究竟真相為何?依舊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麻又贏?Toyz遭傳「早就和篠崎泫交往」 知情人爆女方:勾搭別人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