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妹逛一圈台灣超商被嚇到!見「1特色」大讚:這才能真正叫便利商店啊!
一名香港女網友在小紅書上發文,貼出一段短影片,「開箱」台灣超商,狂讚超好逛,讓她不禁直言「好想直接住下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張宇汮報導

台灣的超商提供的服務相當多元,密集度也很高,讓許多國外觀光客誇讚不已。不管吃的、用的,品項都相當齊全,甚至還有影印機跟廁所。最近有一名香港女網友在「小紅書」上,發文貼出一段短影片,「開箱」台灣超商,狂讚超好逛,讓她不禁直呼:「好想直接住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冬攀玉山驚傳失聯 「這岔路」發現遺落登山杖


香港妹逛一圈台灣超商被嚇到!見「1特色」大讚:這才能真正叫便利商店啊!
台灣的超商提供的服務相當多元,密集度也很高,讓許多國外觀光客誇讚不已。(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一名香港女網友在小紅書上發文,貼出一段短影片,「開箱」台灣超商,她先是被門口的扭蛋機吸引,看到超商內空間寬敞,還有內用的座位區,她走到熟食區,看見熱水機可以自助泡麵,不禁大嘆「真的不要太方便」,接著走到麵包區、便當區更讚嘆「種類超多」,幾乎每天都可以換著吃,看見滿滿的飲料、零食,更是讓她直呼,「每次進超商逛,都想直接住下!」、「都懷疑到底是便利商店還是超市」,她更表示「到台灣才發現,這裡的7-11才能真正叫便利商店啊!」

香港妹逛一圈台灣超商被嚇到!見「1特色」大讚:這才能真正叫便利商店啊!
影片引起中國、香港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台灣超商好大啊」、「看著好多選擇,想去!」。(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影片引起中國、香港網友討論,「還有關東煮哦,很好吃」、「有一些還有2樓呢」、「還有可以喝生啤酒的門市呢」、「台灣超商好大啊」、「看著好多選擇,想去!」。也有台灣網友補充超商的其他功能,「櫃檯可向店員點咖啡,或其他飲品、繳費、微波食物」、「還能領包裹,寄包裹」、「是我們台灣學生下課聚集地」、「台灣人真的很愛喝飲料」。

影片出處:小紅書

更多新聞: 重遊興達漁港!買海鮮丸子「5斤送半斤」 她掏2000得知實際價格竟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