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國樑動員家族企業罷免基隆議長? 王定宇:處事像個被慣壞公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王定宇國會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基隆市東岸廣場爭議言延燒,近期有民眾串連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不過,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昨(6)日爆料,謝國樑動員家族企業來罷免議長童子瑋在內多位議員。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謝國樑處事能力就像個被慣壞的公子,「誰讓他不爽就打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基隆黨團揭謝國樑動員二信要「罷免議長童子瑋」! 手段曝光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昨日拿出錄音檔,指控謝國樑動員家族企業(二信),要罷免包含民進黨籍議長童子瑋在內的多名議員,引發社會討論。對此,童子瑋回應,他相信謝國樑有其高度、格局,並喊話用惡意罷免的手段,無助於現在的紛爭。

王定宇昨夜在臉書表示,謝國樑整個處事能力就像個被慣壞的貴公子!「危機處理的方式竟然是把危機越處理越大,誰讓他不爽就打打!」多項標案竟然是是選擇對基隆人條件最差的。法院還沒判決,竟然要基層員警破門進入私人產業,發現有問題了,立刻裝路人甲。

王定宇指出,謝國樑開直播竟然說出,「有錢如他就不會做壞事,有錢如他就是快樂成年人,沒錢的人就絕對有必要做壞事!」痛批他Gogoro跳票、確診發1萬元跳票,倒是願意慷市民的慨數十億給特定對象。

王定宇痛批,謝國樑市府在公共政策和施政上的表現,市民滿意度全國末段班,市議員善盡監督市政的責任,自己富有的家族財團和所屬的中國國民黨黨部要發動罷免批評他的議員,然後還要罷免主持會議的議長。面對公務的態度和能力如此之「ㄎㄧㄤ」,只能說…太好命被寵壞了。只是基隆市民是好命或歹命?就讓基隆人自己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鎖定5到6位基隆綠議員反制! 國民黨部主委嗆:要罷免市長我就罷免你的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