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秀超音波照喊「懷孕了」 她一聽竟怒摔伴手禮:你們是吃什麼長大的
YouTuber Eric的姊姊「小星星」在得知懷孕後,大秀超音波照給親朋好友看,沒想到Ariel看到後,竟怒摔伴手禮。(圖/翻攝「驚世一家」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由夫妻檔Eric和Mini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驚世一家」,不僅紀錄下一家5口的生活點滴,有時還會分享親戚朋友間的趣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昨(6)日中午,他們發布了最新影片,原來是剛結婚的Eric姊姊小星星,再度公布喜訊,大秀超音波照詔告天下,而身為親友之一,同時也是YouTuber的Ariel,在聽到喜訊之後,竟怒摔在香港買的伴手禮,不僅直呼「你怎麼比我快」,還疑惑問:「你們嘉義人是吃什麼長大的啊?」不懂怎麼那麼快就懷孕了。

更多新聞: 達人授5喇舌技巧!帶御姐強尼「牽絲濕吻」 網噴血:決定0.25倍速慢慢看

小星星在家裡使用驗孕棒時,就發現自己懷孕了,為了確保驗孕棒沒有壞掉,她還和老公到婦產科檢查,沒想到已懷孕2個多月了,都可以聽到心跳聲;對此,小星星表示,根據醫生所述,寶寶的心跳聲比一般人早出現,因為照理說,這時候可能還聽不太到心跳聲,但並不會有任何大問題,這讓得知自己將晉升成爸媽的小星星夫妻檔相當開心。

人妻大秀超音波照喊「我懷孕了」 她一聽竟怒摔伴手禮:你們是吃什麼長大的
Mini在看到超音波照後,馬上反應過來是小星星懷孕了,隨後就淚崩,喜極而泣。(圖/翻攝「驚世一家」YouTube)

隨後他們便把超音波照偽裝成收據,拿給Eric和Mini,只見兩人在打開之後,Mini反應最快,馬上就理解這是寶寶的超音波照,直接感動到哭出來,至於Eric則是看了好久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知後覺講出「我要當舅舅了」,得知喜訊後的兩人都非常激動,畢竟小星星也有年紀了,能夠懷孕真的讓人很感動。

人妻大秀超音波照喊「我懷孕了」 她一聽竟怒摔伴手禮:你們是吃什麼長大的
Ariel得知小星星懷孕後,相當生氣,不懂小星星為什麼會比自己快。(圖/翻攝「驚世一家」YouTube)

隨著小星星公開超音波照昭告天下,越來越多親朋好友得知喜訊後喜極而泣,但Ariel卻不是如此,直接把在香港買的伴手禮摔在床上,原來是她不懂為什麼小星星比自己晚結婚,卻比她還快懷孕,更直呼:「你們嘉義人是吃什麼長大的啊?」還碎念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先上車後補票,真的不行,逗趣的反應讓在場所有人笑翻。

更多新聞: 與美女未婚妻義大利自駕遊 YTR「整路碎碎唸」網卻讚:寵妻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