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成災難現場!出門吃晚餐慘被司機「丟包在路邊」 她氣喊:超誇張
夫妻檔Eric和Mini近日帶著3個小孩到香港旅遊,過程卻狀況連連,一下是Eric的姊姊掛急診,一下是被當地司機丟包在路邊,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圖/翻攝「驚世一家」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 Eric和Mini為一對夫妻,兩人育有3個小孩,同時在經營YouTube頻道「驚世一家」,常常在上面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Eric和Mini帶著3個小孩,與Eric的姊姊一同到香港旅遊,不料在吃晚餐時,被計程車司機丟包在路邊,讓一行人相當生氣,而Mini更直言司機的做法實在是太誇張了,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完全笑不出來。

更多新聞: 從桃園殺到台中只為它!南韓爸見店門關緊緊「無功而返」 網笑:這就是人生呀

剛生完第三胎的Mini,在恢復身體後,開始和Eric一同照顧三個小孩,並在最近決定到香港旅遊放鬆,順便帶著孩子們見見世面,Eric表示,原本還很擔心小女兒霓霓會一直在飛機上哭鬧,結果她不但一上機就在睡覺,還一路睡到快抵達目的地才醒來要喝母奶,全程都不怎麼吵鬧,讓Eric和Mini能在飛機上好好休息一番。

香港之旅成災難現場!出門吃晚餐慘被司機「丟包在路邊」 她氣喊:超誇張
Eric的姊姊在第2天一早出現急性尋麻疹的症狀,整個臉又紅又腫。(圖/翻攝「驚世一家」YouTube)

隨後一行人就跟著Eric和Mini在香港的好友阿棟,一同到處吃喝玩樂,然而,Eric的姊姊卻在第2天一早,出現急性尋麻疹的症狀,趕緊掛急診看醫,只見她的臉比以往臃腫許多,且還呈現紅色,十分恐怖,所幸最終沒有大礙,還是可以出去走走,但衰事連連,到了晚餐時段,又出事了。

香港之旅成災難現場!出門吃晚餐慘被司機「丟包在路邊」 她氣喊:超誇張
Eric和Mini等人搭計程車前往吃晚餐,卻被司機丟包在路邊。(圖/翻攝「驚世一家」YouTube)

Eric一行人搭計程車到指定地點吃晚餐,殊不知竟被司機惡整,丟包在路邊,且他們還帶著3個小孩,無法徒步走回飯店,畢竟距離很遠,孩子們會受不了,這讓Mini超生氣,直言「完全笑不出來,真的太誇張了」,認為司機太沒有職業道德,怎麼會把他們丟在路邊就開走,還好旁邊的貨車司機人很好,願意載他們回飯店,只能說這趟香港之旅,會讓他們永生難忘。

更多新聞: 她辦入厝趴廣邀親朋好友 「下秒竟變成求婚驚喜」全家見證浪漫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