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日籍強棒吉田正尚敲出陽春全壘打 春訓熱身賽首轟終於出爐
紅襪日本強棒吉田正尚春訓首轟出爐。(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紅襪隊日籍強棒吉田正尚,今天在主場和勇士隊的比賽,一局下半就敲出陽春全壘打,春訓第一轟終於出爐。至於轉戰老虎隊的前田健太,迎接春訓第二場登板,主投三局失兩分,最終承擔敗戰。

更多新聞: 隊友回傳球門將竟踢空 「超糗烏龍球」德甲門將送對手大禮

一局下半,第三棒吉田正尚打擊,率先敲出陽春全壘打,1:0領先,其他亞洲野手都相繼敲出春訓第一轟,吉田終於也開胡,挨轟的勇士先發投手Bryce Elder,去年球季表現出色,繳出12勝4敗,自責分率3.81的好成績,還入選明星賽,一記稍微紅中的球,就被吉田轟出全壘打牆外,不過,這也是Elder先發3.1局,唯一的失分,吉田整場比賽3打數1安打,被三振一次,目前春訓打擊率2成35,這場比賽形成投手戰,做客的勇士技高一籌,終場3:2險勝紅襪。


紅襪日籍強棒吉田正尚敲出陽春全壘打 春訓熱身賽首轟終於出爐
前田健太轉戰老虎春訓第二場先發3局掉2分敗投。(圖/翻攝SNTV畫面)



再來看吉田的前輩,35歲的前田健太,今年轉戰老虎,春訓第二場先發,主場迎戰藍鳥,擺脫道奇當年給的8年2500萬美元的低價合約後,前田以2年2400萬美金,大約7.6億台幣合約,加盟老虎,一局上半三振了Daniel Vogelbach,這也是這場先發,前田唯一的三振,他主投3局,用了53球,30個是好球,總共被敲4支安打,包括Kevin Kiermaier的陽春全壘打,三局上半面臨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前田讓傷害降到最小,Vogelbach擊出雙殺打,前田失掉第2分自責分敗投,自責分率3.60,終場老虎4:5輸球。


更多新聞: 大谷領軍道奇MVP等級豪華前三棒 「自由男」弗里曼獲預測MVP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