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曾飾演「美國總統」演員 拜登請益:如何演說能打動民眾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情咨文演說,白宮先前釋出影片,表示拜登發表咨文前,還曾和演過美國總統的演員視訊,要請益他們如何以演說打動民眾,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航海王作者曾因「這件事」開心的像孩子 悲悼鳥山明:創造享受漫畫的時代

美國總統拜登:「我從來沒有一次跟好多個總統講話的,你們可能知道我將發表個大演說,就是國情咨文你們想給我什麼建議嗎?。」

拜登3月7日發表國情咨文前,先來和演過美國總統的演員討教討教,包括在電影《彗星撞地球》飾演美國總統的摩根費里曼。

同框曾飾演「美國總統」演員 拜登請益:如何演說能打動民眾
​​​​​​​​演員摩根費里曼:「『希望』是我們在這國家最強大的聲音,這是最有用最有效的,所以我的建議是請您繼續告訴我們,你如何為我們施政繼續打造希望。」

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片段:「今天我們不能再因為小小歧見互害,我們將為彼此的共同利益團結起來。」

在電影《ID4星際終結者》,飾演和民眾一同團結征戰外星人的美國總統,演員比爾普曼也給了拜登類似建議。

演員比爾普曼:「時間會記得你說過的那些話有多重要,當你說『只要團結沒什麼事做不到』,這真的講得很好。」

另外在電視劇飾演美國女總統的戴維斯,也提醒拜登情緒收放的重要。

同框曾飾演「美國總統」演員 拜登請益:如何演說能打動民眾
​​​​​​​​演員吉娜·黛維絲:「政治不是哭啼打鬧,(嗯我希望我的政治不會讓別人哭)。」

演員麥克·道格拉斯:「(在飾演總統的電影中)我學到,有個相愛的伴侶能夠改變一切,領袖所擁有的愛和熱情是一種力量,不是弱點而這些就是你的人格特質。」

說是請益,反而更像是拉抬拜登聲勢,因為這是他任內最後一次國情咨文,卻也正是支持率低迷之際,眼看可能與對手,也就是共和黨前總統川普,再度在總統大選對決,拜登政府力挽狂瀾,嘗試輕鬆娛樂風格,是否奏效,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更多新聞: 《龍貓》真實版出現了!牠「蓬鬆炸毛高速奔馳」 網驚呆:是貓巴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