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準備梅開五度! 92歲媒體大亨梅鐸今夏將步入禮堂
92歲的億萬富豪梅鐸。(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外媒報導,前《福斯新聞》集團大家長、92歲的億萬富豪梅鐸(Rupert Murdoch)再次訂婚,6月將與現年67歲的退休分子生物學家朱可娃(Elena Zhukova)步入禮堂。

更多新聞: 辣媳曝「72歲公公驚人近況」!張菲寵媳「親自準備整桌年菜」給親家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8日報導,梅鐸是透過第三任前妻鄧文迪(Wendi Deng)而認識了朱可娃,並從去(2023)年夏天開始約會;同年8月,《每日郵報》也曾披露兩人曾一起搭豪華遊艇,同遊地中海的八卦。

據報導,去年春天,梅鐸也曾一度與經營葡萄園的前警察牧師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訂婚,不過宣布喜訊的兩週後,便取消了婚約。

報導指出,梅鐸曾經結過4次婚、訂婚6次,一共育有6個孩子。


更多新聞: 李燕42歲結婚1年「再傳懷龍寶」?老公樂到飛上天…她親口回應:快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