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身材超有料!手一抬「險洩巨量誠意」 網見暴力曲線瘋喊:太扯
張員瑛近日曬出美照,沒想到卻意外讓她上圍呼之欲出。(圖/翻攝自IG @for_everyoung10)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IVE」成員張員瑛(장원영),擁有甜美的外型以及不科學身材,被外界封為「12頭身美少女」、「人間洋娃娃」,除了吸引無數粉絲支持,更受到許多時尚品牌青睞,近期更被義大利知名精品「MIU MIU」相中,成為品牌大使,日前她也曬出一系列秋冬新品,上衣短版的設計瞬間讓她「腰內肉」溢出,好身材讓粉絲看得超羨慕。

更多新聞: 張員瑛隊友襯衫超緊!上圍逼近「爆炸邊緣」粉絲全嚇壞:深藏不露啊


張員瑛身材超有料!手一抬「險洩巨量誠意」 網見暴力曲線瘋喊:太扯
張員瑛曬出「MIU MIU」2024秋冬新品,一件簡單的白色襯衫,讓她女神氣質瞬間登頂。(圖/翻攝自IG @for_everyoung10)

張員瑛近日在IG曬出多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精品「MIU MIU」2024秋冬新品,一件簡單的白色襯衫、寬鬆短褲配搭配灰色長襪,清純又不失撩人魅力的女神氣場全開,不過由於上衣的短版設計,讓張員瑛手一抬,「腰內肉」馬上就溢出,加上角度的關係,隱藏的傲人上圍也呼之欲出,最後一張她更是俏皮的對著鏡頭Wink,立刻讓粉絲們戀愛。

張員瑛身材超有料!手一抬「險洩巨量誠意」 網見暴力曲線瘋喊:太扯
張員瑛手一抬「腰內肉」馬上溢出,隱藏的上圍也呼之欲出。(圖/翻攝自IG @for_everyoung10)


一系列美照曝光後,至今已吸引將近150萬人按讚,紛紛高喊「這品牌就妳穿起來最好看」、「為什麼妳這麼好看」、「我們結婚吧,員瑛寶貝」、「漂亮到我無言以對」、「好細的腰啊」、「此女是神」、「又更耀眼了,員寶」、「讓我死吧,我愛妳」、「這身材其實有料吧」、「五代女團就妳最頂」。


更多新聞: LE SSERAFIM中村一葉曬齊瀏海造型!竟撞臉國民初戀 網驚:分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