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隊友襯衫超緊!上圍逼近「爆炸邊緣」粉絲全嚇壞:深藏不露啊
IVE成員安兪真近日曬出一組自拍美照,意外展現好身材,讓粉絲們全暈船。(圖/翻攝自IG @_yujin_a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團「IVE」近日來台開唱,讓台灣粉絲嗨翻天,其中隊長安兪真更是大秀中文,讓粉絲們瞬間融化。有著完美身材的兪真,繼日前出席2024米蘭時裝周,以一身合身禮服展現完美身材後,今(8)日更是換上一件「超緊襯衫」,傲人上圍瞬間湧出,讓粉絲全看傻眼,驚喊「深藏不露啊!」。

更多新聞: 是在哈囉?中國拍賣驚見「張員瑛的頭髮」限量3根 上架2天炒價破45萬


張員瑛隊友襯衫超緊!上圍逼近「爆炸邊緣」粉絲全嚇壞:深藏不露啊
安兪真身穿「超緊襯衫」,合身剪裁讓她身體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自IG @_yujin_an)


安兪真今(8)日在IG發文,貼出一系列美照,本以為只是戴著眼鏡的自拍照,沒想到往後一看,竟有著全身照,且兪真還身穿一件水藍色條紋的「超緊襯衫」,超合身剪裁讓她身體曲線一覽無遺,上圍更緊到彷彿快撐爆鈕釦,搭配上胸前的領帶,和她一頭俏麗短髮,不僅引人遐想,更讓人害羞到無法直視。


張員瑛隊友襯衫超緊!上圍逼近「爆炸邊緣」粉絲全嚇壞:深藏不露啊
安兪真上圍緊到彷彿快撐爆鈕釦,不僅引人遐想,更讓人害羞到無法直視。(圖/翻攝自IG @_yujin_an)


照片曝光後,立刻讓粉絲看傻,直喊「深藏不露啊!」、「好緊!我魂要沒了」、「這是⋯我的類型⋯」、「姐姐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OMG⋯」、「這套太辣了!」、「請跟我結婚好嗎」、「我是妳的狗」、「太漂亮了」、「拜託不要太超過了⋯承受不住」、「扛不住了,姐姐」、「我要掛急診了」。




更多新聞: LE SSERAFIM中村一葉曬齊瀏海造型!竟撞臉國民初戀 網驚:分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