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縫隙竟抓到金目鱸!達人自製釣魚神器 「闖高雄秘境」一晚捕獲量超驚人
野外探索達人黃小四,近日前往高雄海港旁,利用自製釣魚神器,在細長的水泥縫隙中,一連上鉤了3條比手掌還大的魚。(圖/翻攝「黃小四生活點滴」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一般人們會前往釣魚的地方,通常會選擇在較空曠的海邊或是河邊,不過,在比較少人認為可以釣魚的環境,可能會有令人想不到的意外驚喜。野外探索達人黃小四一行人,近日到高雄海口旁的一處水泥細縫處釣魚,黃小四也說,石斑魚都喜歡躲在暗處,在看似不起眼的地方,短時間內,他們竟釣起3隻大魚,非常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苗栗毛蟹→南投野放」不被看好 野外達人復育14年驗收成果超驚人

從南投南下到高雄釣魚的黃小四,近日找到靠海一處的水泥小縫,黃小四提到,魚很常會躲在陰暗處,一般人平時不會特別去釣魚的地方,魚上鉤的機率也比較高,另外,他們也自製了一些可以注意魚咬餌的神器,靠著試一試的心,在水泥之間的隙縫,開始釣魚。

細縫也能釣出大魚!探索達人不畏艱難環境:魚都喜歡躲在這

他們自製上鉤神器,並抱著試一試的心,在這極小的隙縫中釣魚。(圖/翻攝「黃小四生活點滴」YouTube)

沒過多久,他們從從水泥中間的隙縫吊起來一隻黑格,比手掌都還要大,接著竹梭也跟著上鉤,黃小四當場料理,用煎烤方式處理黑格,另外一隻竹梭,則是加入醬筍一同料理,最開始釣到的大花蟹,自帶鹹度、味道非常剛好,最後,一行人又在不到巴掌大的隙縫中,釣起一隻重達3公斤的金目鱸,影片上傳後,讓網友看了都驚呆。


細縫也能釣出大魚!探索達人不畏艱難環境:魚都喜歡躲在這

黃小四團隊一行人,將釣上來的魚料理,也引網友大讚最喜歡這種現釣現吃的方式。(圖/翻攝「黃小四生活點滴」YouTube)

更多新聞: 看餓了!14年復育毛蟹一隻手抓不住 他煮熟扒殼滿是「白玉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