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打丟丟妹男友3嫌訊後「無語」 警依殺人未遂移送續追動機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與男友Tommy公開認愛。(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劉朝陽、黃信儒台中報導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與男友Tommy,8日開車行經台中市區,不明原因遭到追撞,對方還下車,拿出球棒和辣椒水攻擊;9日下午這3名嫌犯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以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行兇動機究竟為何?警方強調「不排除任何可能」。

更多新聞: 丟丟妹合體鳳小岳直播爆意外! 下廚慘遭熱油灼傷


猛打丟丟妹男友3嫌訊後「無語」 警依殺人未遂移送續追動機
嫌犯結束警訊後不發一語。(圖/民視新聞)


記者vs.嫌犯:「是不是受人指使啊?是跟Tommy有什麼過節嗎?還是跟丟丟妹有什麼過節?」為什麼鎖定丟丟妹的座車?又為什麼拿出球棒和辣椒水攻擊丟丟妹的男友?面對記者一再詢問,3名嫌犯頭低的不能再低全程不發一語口風很緊。記者vs.嫌犯:「對方告你們殺人未遂,為什麼故意追撞?。」警方調查3月8日下午27歲的張姓男子開車載著另外兩名男子行經台中市中清路與太原路口和丟丟妹的座車發生碰撞,這時3人竟然全數下車拿出預藏的球棒和噴辣椒水攻擊丟丟妹的男友Tommy。永興派出所長邱柏昌:「嫌犯是直接拿辣椒水噴灑被害人的臉部,被害人沒有動手,他只有防衛而已,被害人自行就醫就是臉部被噴灑以及全身擦挫傷。」丟丟妹的男友當場被打到皮開肉綻,還被狂噴辣椒水;目前全案依照殺人未遂、妨害自由以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警方經過一整天訊問對外強調各項證據皆依檢察官指示深入調查中。


猛打丟丟妹男友3嫌訊後「無語」 警依殺人未遂移送續追動機
丟丟妹與男友公開認愛。(圖/翻攝畫面)


案發當時嫌犯開著租賃車,究竟是不是一路尾隨?警方強調「不排除任何可能」,將調出更多路口監視器繼續釐清行兇動機。

更多新聞: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變前F.I.R阿沁「同門師妹」!11秒清甜歌聲全曝光…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