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瘦到肋骨凸出鄉民嚇壞:有點像病人 本人尷尬吐「6字」
林襄自爆紅之後工作忙碌,身材也越來越瘦,讓許多網友嚇到表示「感覺生病了」。(圖/IG@95_mizuki)

娛樂中心/杜子心報導

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身材纖瘦卻又擁有豐滿上圍,是許多男性眼中的性感女神,林襄近期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引發網友熱議。近日有網友發現林襄似乎瘦太多了,在網路論壇《PTT》PO出一張照片,並以「林襄現在體重有40公斤嗎?」為題發文,讓許多網友嚇到表示「感覺生病了」。

更多新聞: 黃偉晉大胸肌擠出深底鴻溝!羞喊「我是林襄」釣本尊轉發:「巨」好笑

有位網友在《PTT》PO出一張林襄出席品牌活動的照片,驚訝表示「林襄整個人十分纖細,要瘦到這樣的體重大概多少啊?40公斤有嗎?」,照片中台上的林襄身穿削肩上衣露出纖細的肩膀跟鎖骨,而她的小腿、大腿粗細差不多,雙手前臂跟上臂更是幾乎一致,整個人非常骨感。

林襄瘦到肋骨凸出鄉民嚇壞:有點像病人 本人尷尬吐「6字」
網友發出林襄在品牌活動的照片,驚訝表示「要瘦到這樣的體重大概多少啊?40公斤有嗎?」。(圖/翻攝自PTT)

其他鄉民一致認為林襄太瘦了,「前兩個月有發現她變超級瘦」、「瘦過頭了 壓力太大 之前比較正」、「太瘦反而有點像病人」、「骨頭要斷了的樣子」、「皮包骨」、「感覺真的生病了= =」、「病態厭食症?」、「超恐怖,能不能健康一點」、「變紙片人了」。

林襄瘦到肋骨凸出鄉民嚇壞:有點像病人 本人尷尬吐「6字」
林襄轉發記者幫她拍的照片,坦言自己「看起來太乾了」。(圖/IG@95_mizuki)

其實就連林襄本人也坦言自己「看起來太乾了」,她先前接受訪問時也透露「自己目前有增重計畫」。林襄日前轉發記者幫她拍的出場畫面,照片中的林襄瘦到肋骨凸出,腰也細到不行,側面一看簡直就是紙片人,讓林襄尷尬寫下:「我看起來好乾...」。






更多新聞: 台韓語言不通…籃籃、李多慧「卻成為好閨密」!她親曝2人淵源: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