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旅行不用怕!獨遊日月潭「與陌生人同桌吃飯」 台日混血妞稱:氣氛友善
台日混血妞哈姆醬,近日一個人在台灣獨自旅遊,還參加了一日遊的行程。(圖/翻攝「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獨自旅行除了要面對孤獨感,還要自行解決旅途上的意外和困難,不過身處陌生環境、與陌生人交流,都是一人旅行的魅力。致力讓其他國家更認識台灣的台日混血妞哈姆醬,近日一個人在台灣獨自旅遊,還參加了一日遊的行程,讓她行程間要像是參觀部分景點、團體吃飯時,要與陌生人一起度過,不過她也表示,在台灣讓她很享受一個人悠閒的旅行,即便是單身女性一個人出遊,也不會讓她覺得害怕,結束完整日的行程,她也表示:「氣氛友善。」讓她相當滿意此次的一日獨旅體驗。

更多新聞: 一殯4月開拆!殯葬業嘆「乞丐趕廟公」 專家曝問題:台北最缺殯儀館


一人旅行不用怕!獨遊日月潭「與陌生人同桌吃飯」 台日混血妞稱:氣氛友善
哈姆醬認為若是在美國獨旅可能會感到不安,但是在台灣就算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害怕,所以她非常推薦大家來台獨旅。(圖/翻攝「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YouTube)

台日混血妞哈姆醬日前到位在台灣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觀光,前一晚居住在台中背包客棧的她,選擇購買一日旅遊行程,搭乘接駁車從台中前往日月潭,車上還有台灣、馬來喜西亞等其他乘客,以及介紹沿途景點的隨車導遊,而旅途中除了部分景點和團體吃飯時,哈姆醬都是獨自行動,她也趁此機會看了日月潭的絕美湖景、伊達邵老街,哈姆醬表示,在台灣的悠閒獨旅讓她感到沉迷,因為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害怕,讓她相當推薦。

一人旅行不用怕!獨遊日月潭「與陌生人同桌吃飯」 台日混血妞稱:氣氛友善
雖然此次參加一日遊行程,哈姆醬都是與陌生人同車、同桌吃飯,但她卻感受到了同團人的友善。(圖/翻攝「ハムの台湾旅 hamutaiwan」YouTube)

雖然是獨自旅遊,不過行程內包含了合菜餐點,哈姆醬也體驗了與陌生人一起吃同桌吃飯,美味的雲南山菜讓她吃得津津有味,甚至在哈姆醬忙著吃美食,對著鏡頭介紹餐點的時候,還有人幫她主動盛好湯,讓她相當感動,最後接駁車將大家送回台中市區,才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哈姆醬也表示,雖然乘客的人數很少,但她也感受到大家友善的氣氛,她也與每個人都擊掌道別,感謝大家一天的陪伴。

更多新聞: 在台工作多年女兒也嫁來 越南媽媽相約前雇主重遊舊地網喊: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