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問雞塊哪a底加 他配合演出「卡在我拖鞋上」網笑翻
一名男網友在吃著速食店雞塊時,腳上穿著有雞塊模型的拖鞋,不料竟引發一連串趣事。(圖/IG「e04_0857」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現在擬真商品越來越多元化,不僅有做的像甜點的香皂、擬真玩偶、擬真玩具、擬真花、擬真水果等,還有食物造型的鑰匙圈,甚至還有做成跟食物一樣的鞋子裝飾品,如果沒有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眼前的物品是假的。近期一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畫面,當時他在吃著速食店雞塊,腳上穿著有「特殊造型」的拖鞋,不料阿嬤一看到,就問怎麼「雞塊」放在拖鞋上不吃,不料孫子竟配合表示:「卡在這裡啦!」孫子與阿嬤的可愛互動,令不少網友看了覺得溫暖又爆笑。

更多新聞: 面試時被告知「人資打給現職公司過了」 妹子崩潰:該怎麼面對主管


阿嬤問雞塊哪a底加 他配合演出「卡在我拖鞋上」網笑翻
北區阿維在吃雞塊時,阿嬤以為他拖鞋上的模型也是真的,還問怎麼不拿來吃,讓阿維覺得相當逗趣。(圖/IG「e04_0857」授權)

網友北區阿維有在經營個人IG帳戶「e04_0857」及TikTok,分享許多搞笑影音,近期一段他在吃雞塊時的趣事,竟引發網友瘋傳,當時阿維穿著有雞塊模型裝飾的拖鞋,在家裡吃著速食店的雞塊,然而這時阿嬤看到,竟以為拖鞋上的雞塊是真的,還問怎麼不拿來吃,而阿維也配合演出,表示卡住了吃不了。

阿嬤問雞塊哪a底加 他配合演出「卡在我拖鞋上」網笑翻
阿嬤以為雞塊是真的,還嘗試把雞塊拔下來,讓網友們笑翻。(圖/IG「e04_0857」授權)

想不到阿嬤竟信以為真,還嘗試把雞塊拔下來,讓阿維不停偷笑,這時阿嬤才明白雞塊是假的。影片曝光後,因孫子和阿嬤兩人可愛的互動,不久就突破500萬次觀看,還有近20萬按讚數,網友紛紛笑翻留言,「都在鞋子上還說怎麼不拿起來吃」、「騙阿嬤的孫子,壞壞!」、「阿嬤講話好像多啦a夢」。


更多新聞: 攜家帶眷北上吃喜酒「包6600」夠嗎?全網搖頭喊「這數字」:好聽又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