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嘸位…天兵車主「無中生有」造出停車格!他慘被卡死網轟:這款素質?
一位駕駛「無中生有」自己創造出一個停車格,硬生生卡死後方的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各地市區到尖峰時間總是一位難求,民眾因停車位鬧出糾紛時不時也會登上新聞版面,近期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竟有一位駕駛「無中生有」自己創造出一個停車格,硬生生卡死後方的車,讓車主無法倒退開出停車格,只能眼神死滿臉無奈拍下這一幕,傻眼直呼「真是有創造力」,不少網友也看傻回應「這款素質?」。


更多新聞: 遭婆婆嗆「有本事搬出去」!人妻硬起來「秒買預售屋」反遭情勒不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抱怨,有位天兵車主竟直接將車停在原PO的車子正前方,在根本沒有停車格的地方隨意停車,讓他眼神死直呼「這位車主真是有創造力,連停車位都可以『無中生有』,只好祝您有車之年接下來都沒有正常停車位了,畢竟那太沒創意不適合您」,也解釋該停車格有停車位高檔板,讓他進退兩難。

找嘸位…天兵車主「無中生有」造出停車格!他慘被卡死網轟:這款素質?
原PO傻眼直呼「這位車主真是有創造力,連停車位都可以『無中生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傻眼直呼「這款素質?」、「自私自利的人真的越來越多」、「智缺沒藥醫」、「那麼多空位,偏偏要這樣停車」、「大違停時代即將到來,以後你就習慣了」、「去請大樓廣播,整棟都能聽到,讓大家認識」、「停這樣蠻哭的」、「鐵鍊綁輪框,留張紙條,讓他跪著求你在解鎖」、「實在有夠可惡」、「這太有才了」、「真是有夠沒水準的車主」。

更多新聞: 他喊「不能留房給小孩」拜託別生!全場戰翻…網無情怒轟:一群巨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