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婆婆嗆「有本事搬出去」!人妻硬起來「秒買預售屋」反遭情勒不孝
一名人妻被婆婆嗆聲「有本事就搬出去」,她當下氣得無法忍受,隔天立刻下訂一間預售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婆媳問題是不少女性婚姻的噩夢,世代觀念、家庭習慣不同都可能造成衝突,一名人妻就透露曾被婆婆嗆聲「有本事就搬出去」,她當下氣得無法忍受,隔天立刻下訂一間預售屋,隨著搬離婆家的時間越近,婆婆竟開始情緒勒索,四處抱怨兒子和媳婦不孝順、刻意不給長輩看孫子,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心有戚戚焉,留言分享真實經歷,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同事生寶寶「全單位沒人包」!她展心意「包600」對方吐1句…結局超尷尬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中發文抱怨,曾被婆婆嗆聲「有本事就搬出去」,讓她氣得吞不下這口氣,隔天立刻下單一間預售屋,隨著搬家的時間越來越近,婆婆卻到處抱怨稱「搬出去不孝、媳婦故意不讓他們看孫」,讓原PO傻眼表示「讓你去自由發揮吧,再也不見,那麼會演說不定演員還沒妳厲害」。

遭婆婆嗆「有本事搬出去」!人妻硬起來「秒買預售屋」反遭情勒不孝
原PO婚後和老公一起住在婆家,卻遭婆婆嗆聲「有本事就搬出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直言「能夠立刻下訂約售屋也是不簡單的呢」、「婆婆真的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媳婦就是不管怎麼做都要被怪罪」、「在台灣有錢可以馬上買房搬出去的年輕人真的不多了」、「公婆要習慣,現在的世代都是嫁兒子啦」。

遭婆婆嗆「有本事搬出去」!人妻硬起來「秒買預售屋」反遭情勒不孝
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歷,都曾和婆婆起過衝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篇文也釣出不少網友分享真實經歷,「我也被婆婆嗆過,婆婆嗆我寄人籬下,我離不開婆家等等,我們是買不起房子,用租的」、「為何有人會覺得這是假文?我們家也真實發生過,不過對象是公公,他一直趕我們出去,當我們真的買房時,他又叫別人勸我們別搬,搬出去就是不孝」、「天啊!妳好像我鄰居阿!鄰居忍了20年,後來真的買了房子就搬出去,但兒子一個星期都會回來2-3次,孫子是休假就會回來!還是天天跟鄰居抱怨不孝,好的都不說,故意說一些無中生有的事!」。

更多新聞: 結婚被當女傭使喚…人妻火大祭1招「直戳死穴」!軟爛尪不敢再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