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鈑金不抗震…短今斜肩小背心「失衡衝出安全區」!36秒片網猛重播:太抖
短今登上《綜藝大集合》,信心滿滿的她沒想到卻慘遭強震擊潰。(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有著173公分的高䠷身材,一直以來維持完美體態的她,站上球場演出應援舞蹈總能掀起球迷相機快門一陣狂響,新的一年展開皮拉提斯課程的短今,把自己的絕佳身材逼到極限,近日她受邀登上《綜藝大集合》挑戰體能平衡遊戲,沒想到因為設備太晃,導致她最後堅持不住從設施摔落,俏皮畫面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不少人都忍不住笑出聲並吐槽:「你為什麼可以抖成這樣!」。

更多新聞: 錄《浪姐5》只睡1hr!楊謹華累歪忘開濾鏡「46歲素顏流出」網心疼:怎變這樣

這鈑金不抗震…短今斜肩小背心「失衡摔出安全區」!36秒片網猛重播:太抖
短今擁有優美身形,跳起應援舞更是吸睛。(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啦啦隊女孩短今時常在個人親迎的IG帳號分享工作花絮,近日她受邀來到民視《綜藝大集合》,身穿一套緊身運動套裝,單間剪才露出光溜左肩,身形線條優美的短今站在搖晃的海綿設施上方,試圖在一陣搖晃之中取得動態平衡,怎料撐過第一階段、沒撐過全場,一時疏忽蹲下的短今,重心變換之下直接重重從安全區域掉出,讓短今忍不住惋惜大喊:「不可能我在綜藝大集合最美的身影就這樣吧?!」。

曬出在《綜藝大集合》震盪36秒畫面的短今,用心在影片背景音樂選用「破音直笛版」《鐵達尼號》電影主題曲,並不忘向粉絲呼籲:「播出時一定要準時收看!」,才不會自己在節目奮力拚搏的身影,此段影片曝光之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到場關心,被短今可愛模樣逗笑的眾人更留言誇獎:「抖到我以為是電動的欸哈哈哈哈!」、「太可愛了。」、「我笑翻。」、「你為什麼可以抖成這樣。」、「在幹嘛?好可愛。」、「不要再抖了,鐵達尼號都吹到走音了。」、「不愧是短今女神,笑果十足唷。」、「ㄎㄧㄤ今,喜歡。」、「短今核心好強。」、「莫名的好笑。」、「很抖。」。

這鈑金不抗震…短今斜肩小背心「失衡摔出安全區」!36秒片網猛重播:太抖
短今呼籲粉絲要記得收看《綜藝大集合》,一睹她奮力抗震的身影。(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學袍下只剩絲襪」!轉身衝出「三角大空領」網猛盯: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