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雙載機車闖國道狂飆 公路警局:依法開罰3千至6千
雙載機車闖國道狂飆,公路警局:依法開罰3千至6千。(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國道2號,週五有民眾目擊,一輛雙載機車從大湳交流道至南桃園路段,一路沿著路肩高速狂飆,將影片PO上網後,引發不少人討論。國道公路警局也表示,將調閱相關資料,進行舉發,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至60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婦人騎車誤闖國道突淚崩 「背後原因」引鼻酸 暖警急安撫

雙載的黑色機車,一路狂飆,完全沒有減速,對比隔壁大排長龍的車陣,原地大塞車,騎士整路暢行無阻,但這裡是機車禁行的國道上,誇張行為,全都被拍了下來。事發在週五,有民眾目擊,這輛雙載機車違規闖入國道二號,從大湳交流道,往南桃園方向,沿著路肩高速狂飆,將影片PO上網後,引發不少人討論,有網友稱,兩輪跑得比四輪快,還有人嚇到說,真的很誇張,根本不怕死,警方也表示,將依法開罰3000至6000元的罰鍰。

誇張!雙載機車闖國道狂飆 公路警局:依法開罰3千至6千
機車雙載國道狂飆。(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國道六大隊龍潭分隊長陳裕霖:「該機車係行駛於國道2號西向大湳至南桃園路段,本大隊將調閱相關資料,並依其具體違規事實舉發交通違規。若機車騎士誤上國道,應立即停靠至路肩,並人員下車至護欄外等安全處所,撥打110或196通報國道相關單位前往協助」。

誇張!雙載機車闖國道狂飆 公路警局:依法開罰3千至6千
國道車陣大排長龍,騎士整路暢行無阻。(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懷疑駕駛可能是被導航誤導,所以開上高速公路,也提醒機車族使用導航需要點選機車導航,而如果不小心誤上國道,要停靠路肩等待救援,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否則釀成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驚險!75歲老騎士誤闖國道 擦撞小客車送醫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