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送單闖燈! 外送員撞飛無辜騎士  餐點也成「在地美食」
嘉義高鐵大道發生機車和外送員的車禍。(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南部中心/鄭榮文、曾虹雯 嘉義報導

嘉義高鐵大道發生機車車禍,機車過馬路時突然被右方闖紅燈的機車撞上,兩人雙雙噴飛路旁,肇事的外送員疑似為了趕時間闖燈釀禍,自己毫髮無傷,卻害的無辜直行騎士臉部、膝蓋擦傷,還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巨綠貨卡「暴衝強吻」勞斯萊斯屁股!「車主不求償」達人拍手讚:妙啊


遭闖紅燈外送員撞噴飛 無辜騎士臉部、膝蓋擦傷
白色外套的機車騎士通過路口,遭右側闖紅燈的外送員撞飛。(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白色外套的機車騎士行經路口,突然被右方闖紅燈的機車高速撞上,兩人雙雙噴飛到路旁,車殼零件都被噴飛,可見撞擊力道之大。21歲的直行騎士手腳擦傷、癱坐在路旁,救護人員幫忙處理傷口,將人送醫。意外發生在嘉義高鐵大道和中興路路口,仔細看,肇事的騎士原來是名外送員,疑似為了趕時間貪快,闖紅燈釀禍,要送的餐點通通變成了"在地美食"。

遭闖紅燈外送員撞噴飛 無辜騎士臉部、膝蓋擦傷
無辜遭撞的騎士臉部、膝蓋擦傷,救護人員協助清理傷口。(圖/民視新聞)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分隊隊員駱彥廷表示,救護人員初步評估發現傷者肢體,及臉部多處擦傷,表示騎車通過馬路的時候,突然被右側一輛直行機車撞飛,兩台機車騎士都雙雙跌落遠處,幸好另一台機車奇蹟式的全身毫髮無傷。肇事騎士沒受傷,卻害得直行騎士無辜遭撞,還好都只是皮外傷沒有大礙,車禍肇事原因,後續交由警方調查。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騎車開車都要全程保持警覺,行經路口也要注意四周來車,減速慢行。

更多新聞: 肇事逃逸裝沒事? 男子逆向擦撞女騎士釀傷竟直接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