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租車要小心!回台前最後一天出車禍 「車身遭撞凹」她喊:幸好有買保險
情侶檔Danny和YoYo最近到美國旅遊,卻在回國前一刻發生小型車禍,租的汽車慘遭撞凹。(圖/翻攝「這是丹尼」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出國旅行時租車自駕遊,不但可以自由安排時間,也不必辛苦地扛著厚重行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重要的,就是能節省交通費,因此這種方便又彈性的自助旅遊方式,深受不少旅客喜愛。近日YouTuber Danny和YoYo兩人到美國自駕遊,不但吃了很多美食,也逛了許多服飾店,可說是收穫滿滿,卻在回台前最後一天,於路上發生車禍,不但租的車子遭撞凹,對方還揚長而去,對此YoYo表示,幸好她和Danny有買保險,這樣就能把賠損降到最低,也不用去追該名肇事者。

更多新聞: 從不晚下班1分鐘 波蘭美女直白「無法在台灣工作」原因曝


出國租車要小心!回台前最後一天出車禍 「車身遭撞凹」她喊:幸好有買保險
Danny和YoYo一同到美國旅行半個月,期間沒有去其他國家,一直都在美國。(圖/翻攝「這是丹尼」YouTube)

Danny和YoYo為一對情侶檔,兩人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做一些瘋狂的事或是分享趣事,深受許多粉絲愛戴。最近Danny及YoYo一同到美國的洛杉磯旅遊,且一待就是2個禮拜,YoYo表示,雖然剛到美國時,發現很多地方和想像中差很多,再加上英文講得不是很流暢,所以難以適應這裡的生活,但經過了半個月後,自己開始愛上這個地方,更有了不想回台灣的念頭。

出國租車要小心!回台前最後一天出車禍 「車身遭撞凹」她喊:幸好有買保險
兩人在回國前的最後一刻,發生了擦撞事故,租的汽車直接被撞凹。(圖/翻攝「這是丹尼」YouTube)

Yo Yo還提到,這次旅行是採用自駕遊的方式,比較自由且方便,不但買了很多戰利品,也吃了許多食物,感覺體重應該上升不少,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租車的部分,她指出,在回國前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於路上被三寶擦撞,造成車身有凹痕就算了,對方還直接開走,讓人看了有夠傻眼,幸好有買保險,才不用特地去把該名肇事者找出來,省下了很多步驟,最後才順利搭上飛機回到台灣。

更多新聞: 台灣高鐵初體驗!中國男下車驚喊「車站有獨特氣味」 親揭味道真相:是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