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應援舞台太窄!樂天女孩怕摔超小心 網見影片開酸:誰蓋的?
近日有球迷進大巨蛋看球時,記錄下「樂天女孩」的籃籃、菲菲、Yuri及筠熹,在窄小的舞台上小心翼翼表演的畫面。(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棒球運動盛行,啦啦隊的應援文化更是受到國際矚目,然而台北大巨蛋從測試賽以來,就有許多人反應應援台太窄恐造成啦啦隊員安全疑慮的問題,近日有球迷進場看球時,記錄下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的籃籃、菲菲、Yuri及筠熹,在窄小的舞台上小心翼翼表演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留言開酸「誰蓋的?」。

更多新聞: 「全場通過」連任中職會長!蔡其昌鬆口12強台灣隊「3黃金戰略」:已掌握


大巨蛋應援舞台太窄!樂天女孩怕摔超小心 網見影片開酸:誰蓋的?
台北大巨蛋從測試賽以來,就有許多人反應應援台太窄恐造成啦啦隊員安全疑慮的問題。(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台北市體育局長過去在質詢時,曾指出早期棒球場規劃時,應援區還非必要設備,後續規劃會以安全為重,並同時顧及觀眾感受,後續會持續討論改善,蔣萬安答詢時也表示,已知會遠雄加強應援區的相關規劃,並以安全為優先考量,才會讓啦啦隊上場表演。

大巨蛋應援舞台太窄!樂天女孩怕摔超小心 網見影片開酸:誰蓋的?
蔣萬安答詢時曾表示,已知會遠雄加強大巨蛋應援區的相關規劃,並以安全為優先考量,才會讓啦啦隊上場表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然而目前無論是中信兄弟或是樂天的啦啦隊,都有球迷反應仍有應援舞台過窄的問題,中信Passion Sisters還為此暫時取消得分圍圈的動作,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滿,留言表示「啦啦隊區至少還要拆2排座位啦,加寛啦啦隊區,眾和啦啦隊也要有些距離,這樣對兩方面來講才安全」、「啦啦隊舞台應向座位區延伸安全適合的面積!」、「希望舞台能趕快修好」、「這個超窄的舞台是要等到有女孩摔下去才要加寬嗎」。

更多新聞: 吸金能力驚人…峮峮「絕版原味球衣」太香!義賣1週「衝6位數天價」結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