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一擊門前竟然踢偏! C羅「亞足聯冠軍聯賽」冠軍夢碎止步八強
C羅門前3公尺補射竟射偏艾納斯亞冠賽八強出局。(圖/alnassr IG)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39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今天在比賽中,出現尷尬場面!下半場原本有機會踢進關鍵一擊,卻在門前把球踢偏,這次砂鍋大的關鍵失誤,讓C羅難得在場上出現懊惱的表情。最後他所代表的艾納斯隊也在PK大戰中敗下陣來,無緣晉級亞足聯冠軍聯賽四強。

更多新聞: 39歲C羅寶刀未老進球 亞冠16強賽助艾納斯1:0勝費哈奪客場勝利

下半場61分鐘,雙方2:2平手,身穿黃色球衣,主場出賽的的艾納斯,兵臨城下,結果一個簡單的門前3公尺左右的補射,名滿天下的C羅,竟然射偏了,他自己和隊友都不敢置信,呆站在球場上一時還無法回神,兩隊的第一戰,艾納斯在客場0:1輸給艾恩,比賽是看兩場總進球數的,誰多誰晉級,因此這第二戰,艾納斯能進越多球越好,每一球都很重要,C羅錯失絕佳的進球機會,球隊也陷入苦戰。


關鍵一擊門前竟然踢偏! C羅「亞足聯冠軍聯賽」冠軍夢碎止步八強
艾納斯PK大戰1:3輸艾恩無緣晉級亞冠四強賽。(圖/alnassr IG)



第95分鐘艾納斯中場葉海亞,跌倒後故意往後爬阻擋對手,裁判祭出紅牌罰出場,艾納斯只剩10人應戰,艾恩在延長賽103分鐘進球,雙方3:3,只要拖過比賽結束,就能以總進球數4:3勝出晉級,關鍵時刻,C羅挺身而出,在禁區被犯規倒地,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這一次,C羅把握住了,第118分鐘將功折罪,追平總進球數,雙方4:4平手,最後雙方用PK大戰來一決勝負,結果艾納斯除了C羅之外,其他3人都沒踢進,艾恩3:1勝出,晉級四強,拿過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的C羅,生涯第一次亞冠之旅提前結束。


更多新聞: 沙烏地阿拉伯聯賽 C羅率先破網幫助艾納斯2:1勝艾法特 奪下最近5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