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周思齊生涯最後球季 期待大巨蛋引退賽
中信兄弟周思齊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圖/取自兄弟Fans Club)

體育中心/王人瑞、楊淨報導

中信兄弟42歲老將周思齊確定今年球季卸下戰袍,他只差2次盜壘成功,就能成為中職史上第九位千安、百轟、百盜的成員,周董希望能在大巨蛋引退,這會是他莫大的榮幸,如果願望成真,他希望百萬象迷一起來把大巨蛋塞滿。

更多新聞: 大巨蛋應援舞台太窄!樂天女孩怕摔超小心 網見影片開酸:誰蓋的?

喜愛周董周思齊的粉絲今年球季可要好好把握了,周思齊已經正式宣布,今年將是他職棒生涯最後一個球季,對於周思齊來說,他非常希望能在大巨蛋引退。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可以在這個球場引退是莫大的榮幸,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會不會滿,希望百萬象迷可以來就滿了。」周董也太小看自己的魅力了,以他在兄弟和中信兄弟將待滿16個球季,立下無數汗馬功勞,三次總冠軍成員的資歷,爪迷們肯動會擠爆球場給周董一個最難忘的引退賽。

周思齊在中職19個球季,出賽1738場,通算打擊率3成07,144支全壘打、947分打點、累積98次盜壘成功,只差2次盜壘就能成為中職第九位生涯千安、百轟、百盜的成員。

中職的老將今年除了周思齊,42歲的嘟嘟潘威倫也是最後一個球季,只差2勝的他,要力拼生涯第150勝,周董的隊友40歲的官大元,4月4日要在大巨蛋參加引退儀式,45歲的統一獅大學長高國慶,已經轉任教練,因此周思齊和潘威倫的比賽真的是看一場少一場,中信兄弟希望喜愛周思齊在這個球季陪他一起最後一齊,為他20年職棒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宣布引退 今年球季後卸下戰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