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童遭虐待慘死!許富凱怒批狠心保母「會有現世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虐童事件引發外界譁然,藝人許富凱也透過臉書發文撻伐。(圖/翻攝自臉書 許富凱 Henry Hs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近期台北市發生一起駭人虐童案,劉姓保母在去(2023)年照顧一名1歲的兒童凱凱(化名),但她幾乎每天都只準備1、2杯烤焦或是快壞掉的食物給他吃,甚至在睡覺時綑綁他的雙手等,還攜手妹妹虐待幼童,導致凱凱最終因營養不良,撐不過3個月死亡。事件曝光後,瞬間引發社會譁然,保母行為也受到眾人撻伐。台灣男星許富凱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虐童、虐動物真的會有現世報,將心比心吧!」。

更多新聞: 無良保母「餵吃廚餘、綑綁雙手成木乃伊」!1歲童「傷勢、死因」全曝光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待慘死!許富凱怒批「會有現世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許富凱在臉書上針對虐童事件發聲,難掩悲憤情緒的他怒斥「真的會有現世報!」。(圖/翻攝自臉書 許富凱 Henry Hsu)

許富凱在今(12)日深夜時段,透過臉書發文寫下,「今天最難過的事,是一歲童受虐的新聞。拜託,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真的無法想像一個一歲的小孩,四個月每天都活在恐懼跟痛苦當中,這所謂的合格保母,真的太殘忍了。」。許富凱看到相關新聞後難掩悲憤情緒,同時也怒氣十足的說「虐童、虐動物真的會有現世報,將心比心吧。」。更在留言區表示,「地獄之門已經開啟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待慘死!許富凱怒批「會有現世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保母不僅聯手妹妹虐待凱凱,甚至將他「對折」使用布條綑綁塞進水桶,惡劣行徑令人髮指。(圖/翻攝自臉書

這起虐童案曝光後,隨即引發社會關注與熱議。凱凱的親友無力照顧,因此在去(2023)年9月透過社會局轉介兒童福利聯盟,委託領有合格證照的劉姓保母照顧,但她卻和同樣是兒福保母的妹妹一起對幼童痛下毒手,不僅每天用紙杯裝廚餘、燒焦的食物給凱凱吃,甚至還要他到浴室裡進食,若凱凱沒有吃完,還會被劉女痛毆一頓,更不時就會被劉女叫去罰站,晚上睡覺時間也會被保母雙手反綁,躺在嬰兒床上的凱凱根本無法翻身。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待慘死!許富凱怒批「會有現世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凱凱家人透過社會局轉介,找到兒童福利聯盟的劉女,委託她照顧幼童,沒想到最後卻發生憾事。(圖/翻攝自臉書)

凱凱在去(2023)年底因出現呼吸困難症狀被送醫急救,醫院發現身上有多處傷痕,額頭有明顯凹陷、左側屁股嚴重變形、牙齒也斷了四顆。劉姓保母也被檢警發現手機中留有對話紀錄,與其妹妹分享、炫耀虐待男童過程,2人的冷血行徑令人髮指。由於劉女若有事外出,妹妹會代替照顧凱凱,檢警也猜測,妹妹疑似為了躲避刑責,與家人串通,企圖編造凱凱自己摔傷等假證詞,將劉姓保母的妹妹聲押獲准,目前全案仍由檢察官偵辦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1歲童慘遭「U字對折」!保母還拍照炫耀:他從水桶爬出,我再塞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