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可愛了!鬥雞眼浪貓「激似卡通人物」暴紅 狂吸31.3萬追蹤
「鬥雞眼浪貓」費迪亞。(合成圖/翻攝自@fedja_kot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子2020年在自家後院,收養了有著鬥雞眼、超像卡通人物的「鬥雞眼浪貓」費迪亞(Fedya),由於牠討喜又可愛的模樣吸引31.3萬粉絲追蹤;而牠的飼主透露,甫發現費迪亞時牠很虛弱,所幸自己收養後悉心照顧,進而翻轉了費迪亞的一生。

更多新聞: 喵星人魅力無法擋! 台灣「貓奴」數量比例增長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9日報導,現年4歲的「費迪亞」其實是隻獲救的浪貓,自從42歲飼主日丹諾娃(Natalya Zhdanova)開始分享牠的萌照後,旋即在Instagram上引起轟動。

來自俄國南部、頓河畔羅斯托夫市(Rostov-on-Don)的女子日丹諾娃,2020年在自家後院,意外發現了「費迪亞」,當時牠相當虛弱,因此日丹諾娃擔心牠可能活不下去。

「費迪亞」有天生的協調障礙,而且行動困難;但如今4年過去了,牠擁有了一個好飼主,還擄獲數十萬粉絲。


更多新聞: 抓貓實驗「高舉摔地」全網炸鍋 補教名師致歉自行聯繫動保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