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就愛這間 美國賓州彩券行13個月開出3次頭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人家說,中樂透頭彩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小。但是美國賓州一家彩券行,受到財神眷顧,過去13個月內,就開出3次頭彩,總獎金超過270萬美元,台幣超過8560萬,吸引許多客人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第3國!丹麥女性須服役 總理:重新武裝是為避免戰爭

美國賓州這家外觀老舊的彩券行,生意強強滾,因為這家彩券行讓許多人一夜致富。

財神爺就愛這間 美國賓州彩券行13個月開出3次頭彩

賓州民眾:「我贏過4次不多啦。」

彩券行老闆:「很多人來這裡為的是想贏大獎。」

從去年冬天起,這家彩券行總共賣出3張頭彩彩券,獎金總和超過270萬美元。第一次是去年(2023年)2月,1張140萬美元的刮刮樂。第二次是今年(2024年)1月開出的賓州大富翁,獎金超過25.9萬元。最近的一次是3月9日,開出110萬美金大獎。

財神爺就愛這間 美國賓州彩券行13個月開出3次頭彩

賓州民眾:「這是一家運氣好的店。」

老客人認為好運氣與老闆有關。

賓州民眾:「她人就是很好她都叫我的名字跟我打招呼。」

賓州民眾vs.記者:「如果找一個不快樂的人來賣彩券,沒有人會中獎的,所以是她很幸運嗎,是啊她運氣很好。」

老闆本身從來沒有買過彩券,但看著顧客中大獎,對她而言比什麼都還要開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路透社爆料:川普總統任內 授權CIA對中國發動「認知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