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園經濟效益發酵!董事長唐承火力全開「高雄郡都橋科大極」熱銷創佳績

高雄市近年來房市買氣逐漸升高,根據國泰房地產指數最新公佈的2023年第四季全台預售屋市況數據顯示,高雄地區不僅推案金額較上季增加逾兩成,成交量也創下近三年新高,整體呈現價量齊揚的強勁表現。

更多新聞: 社區邊緣猴群回來了! 鄭明典急喊「數量不少」:遲早會和住戶起衝突

其中,北高雄地區由於受惠於台積電將在當地設置2奈米先進製程廠的利多消息影響,成為第一波房市熱區。預計台積電及上下游產業鏈的進駐,將為高雄創造上萬個就業機會,吸引不少南漂科技人才及竹科、中科、南科的菁英提早在當地置產卡位。這座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廠,不僅帶動了當地的經濟發展,也為該區域的房地產市場注入了強大的動能。

高雄知名建商郡都建設集團掌握這波房市熱潮,在北高雄新市鎮推出的造鎮大案『郡都橋科大極』開案不久便創下熱賣佳績。成為繼亞洲新灣區-繽海、楠梓台積電生活圈之後備受矚目的建案。該地選址嚴謹,充分考慮附近的重大建設和未來發展趨勢,提供自住、置產投資者長久的升值空間。已購客表示,該區房價三字頭的基期低廉,加上鄰近捷運站交通便捷,以及未來發展前景看好等因素,促使決定在此置產。


科園經濟效益發酵!董事長唐承火力全開「高雄郡都橋科大極」熱銷創佳績

新生代八年級的郡都建設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 唐承, 不僅年輕也相當有實力,以「獵地快狠準,緊抓政策紅利走」的經營策略聞名。自接掌集團以來,已推案量從接手的第一年一億元急速攀升至目前的一百億元,業績成長百倍,成為高雄最年輕推案王。

除了『郡都橋科大極』之外,郡都建設集團接下來還將重返高雄市中心推案,以小坪數單位的稀有物件,持續深耕好地段,鎖定自住以及置產需求推出平價優質房,同時緊抓政府建設腳步及產業發展趨勢,為買家創造具獲利空間的置產良機。

更多新聞: 達美樂突宣布2經典披薩掰掰!必勝客發文「撿到槍」1句讓網笑:很會